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2 20:22

rubybird 发表于 2012-1-12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米啊

vc230a 价格30多 淘宝一大堆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2 20:22

amdak47 发表于 2012-1-12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钱多少

vc230a 价格30多 淘宝一大堆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2 20:28

雪很冷 发表于 2012-1-12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钱多少啊...

vc230a 价格30多 淘宝一大堆

KOUHI 发表于 2012-1-13 07:50

好寒那

zg3126 发表于 2012-1-13 08:13

东西很实用啊

hongtao_song 发表于 2012-1-13 08:18

UUA800 发表于 2012-1-13 08:29

看上去很高级的样子哈!

jackfei75 发表于 2012-1-13 08:41

改天也入个玩玩

中大哥 发表于 2012-1-13 09:04

象很高级的货。

3797 发表于 2012-1-13 09:34

胜利这个还是挺不错的,推荐{:1_305:}

typ0713 发表于 2012-1-13 09:40

那么便宜?我买的50多,也没这么高级。。。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09:48

typ0713 发表于 2012-1-13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便宜?我买的50多,也没这么高级。。。

网购还是实体? 这个实体店我看了要一百多

ctx4587 发表于 2012-1-13 09:50

太大了,不便携。
想要一个随身的高精度温度计

乔艾米 发表于 2012-1-13 12:50

价钱多少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14:12

乔艾米 发表于 2012-1-13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钱多少

看帖不仔细{:1_285:}

typ0713 发表于 2012-1-13 21:04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购还是实体? 这个实体店我看了要一百多

博洋电子温湿计WSB-1网上买的!要50块。。。。

ysxr7777 发表于 2012-1-13 21:47

本帖最后由 ysxr7777 于 2012-1-13 21:48 编辑

http://98.126.132.18/attachments/forum/month_1107/11072918052fab66c27d5eb64a.jpg.thumb.jpg

http://98.126.132.18/attachments/forum/month_1107/1107291805d2ffedeed365e9c4.jpg.thumb.jpg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22:43

ysxr7777 发表于 2012-1-13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hes这是什么型号?

littlefisher 发表于 2012-1-13 22:45

TB上不算贵的

ysxr7777 发表于 2012-1-13 23:49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hes这是什么型号?

欧西亚和二手德国气象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西到了 非常满意 感谢推荐的坛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