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bird 发表于 2012-1-12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米啊
vc230a 价格30多 淘宝一大堆
amdak47 发表于 2012-1-12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钱多少
vc230a 价格30多 淘宝一大堆
雪很冷 发表于 2012-1-12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钱多少啊...
vc230a 价格30多 淘宝一大堆
好寒那
东西很实用啊
看上去很高级的样子哈!
改天也入个玩玩
象很高级的货。
胜利这个还是挺不错的,推荐{:1_305:}
那么便宜?我买的50多,也没这么高级。。。
typ0713 发表于 2012-1-13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便宜?我买的50多,也没这么高级。。。
网购还是实体? 这个实体店我看了要一百多
太大了,不便携。
想要一个随身的高精度温度计
价钱多少
乔艾米 发表于 2012-1-13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钱多少
看帖不仔细{:1_285:}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购还是实体? 这个实体店我看了要一百多
博洋电子温湿计WSB-1网上买的!要50块。。。。
本帖最后由 ysxr7777 于 2012-1-13 21:48 编辑
http://98.126.132.18/attachments/forum/month_1107/11072918052fab66c27d5eb64a.jpg.thumb.jpg
http://98.126.132.18/attachments/forum/month_1107/1107291805d2ffedeed365e9c4.jpg.thumb.jpg
ysxr7777 发表于 2012-1-13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hes这是什么型号?
TB上不算贵的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3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hes这是什么型号?
欧西亚和二手德国气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