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1-10 14:19

刚才去ATM取钱,刚把卡塞进去我就斯巴达了,你大爷的!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1-10 14:20

正常。。。

chddchf 发表于 2012-1-10 14:24

atm用的xp
?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1-10 14:24

XP...............

yr7519 发表于 2012-1-10 14:33

LZ,你RP真好{:4_328:}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0 14:33

奥运开幕还有蓝屏呢,呵呵

cldcc 发表于 2012-1-10 14:36

弹力贴身兄好久么见了

hi5 发表于 2012-1-10 14:52

这种好事都让楼主摊上了啊

rubybird 发表于 2012-1-10 15:01

呵呵XXXX

joe9998 发表于 2012-1-10 15:08

我也没有见过啊!

205 发表于 2012-1-10 15:12

果然猛....

wlbx 发表于 2012-1-10 15:12

楼主已经可以把病毒写到卡上了?太牛了。

dwb 发表于 2012-1-10 15:18

RP大发了~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2-1-10 15:21

ATM硬盘坏了,现在硬盘价格虚高,银行不做亏本投资

kgje 发表于 2012-1-10 15:27

可以控制重启ATM了,楼主牛。
偷偷问一下:能改数字了吧?

linze 发表于 2012-1-10 15:32

悲剧了{:1_303:}

光源000 发表于 2012-1-10 15:35

悲剧了

假日午后 发表于 2012-1-10 18:19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0 18:24

我一直以为是……

好吧算了 我也凹凸了

lsp5454 发表于 2012-1-10 18:30

还好,不是WIN7。
不然,够你等的{:3_10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去ATM取钱,刚把卡塞进去我就斯巴达了,你大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