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1-10 19:11
我凹凸了、、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1-10 19:56
赶紧改设置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1-10 20:29
我曾经碰上ATM维护,一点提示都没有,把卡塞进去然后……居然重启了。也是XP系统的。我用力锤了一下键盘,那屏居然缩回去了然后一张络腮胡子的脸凑了上来,说机器维护,明天再过来取卡,那会吓得不轻啊。
td8620
发表于 2012-1-10 21:03
这都能碰上
weiwei869
发表于 2012-1-10 21:29
我们这是win2000系统,
冷飞雪
发表于 2012-1-10 21:30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1-10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曾经碰上ATM维护,一点提示都没有,把卡塞进去然后……居然重启了。也是XP系统的。我用力锤了一下键盘, ...
这也太巧了吧{:1_292:}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1-10 21:46
lz用的是reset卡啊。
磨破刀
发表于 2012-1-10 22:00
顺便把卡上的数字改下~~
feel_1999
发表于 2012-1-10 22:02
居然是XP
viziyu
发表于 2012-1-10 23:04
没错,ATM大多数就是XP。而且机器的硬件性能很一般。
koma1407
发表于 2012-1-10 23:07
原来这叫斯巴特!
anyanglqc2011
发表于 2012-1-11 09:25
RP爆发,控制ATM修改参数 哈
HK-MP5
发表于 2012-1-11 09:33
LZRP真好{:1_303:}
ddxjamesm
发表于 2012-1-11 10:37
我X,2007年我修ATM的时候里面的主机是486的!!
silas1981
发表于 2012-1-11 10:42
头次看到。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1-11 10:53
不是lunix的系统吗?
xufeng
发表于 2012-1-11 11:18
这都能遇到?
log0121
发表于 2012-1-11 11:42
LZ悲剧了,咱从没遇到过这事!
sscalll
发表于 2012-1-11 19:43
和学校的一样
憨憨
发表于 2012-1-11 20:37
lz的卡有重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