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1-10 19:11

我凹凸了、、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1-10 19:56

赶紧改设置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1-10 20:29

我曾经碰上ATM维护,一点提示都没有,把卡塞进去然后……居然重启了。也是XP系统的。我用力锤了一下键盘,那屏居然缩回去了然后一张络腮胡子的脸凑了上来,说机器维护,明天再过来取卡,那会吓得不轻啊。

td8620 发表于 2012-1-10 21:03

这都能碰上

weiwei869 发表于 2012-1-10 21:29

我们这是win2000系统,

冷飞雪 发表于 2012-1-10 21:30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1-10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曾经碰上ATM维护,一点提示都没有,把卡塞进去然后……居然重启了。也是XP系统的。我用力锤了一下键盘, ...

这也太巧了吧{:1_292:}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1-10 21:46

lz用的是reset卡啊。

磨破刀 发表于 2012-1-10 22:00

顺便把卡上的数字改下~~

feel_1999 发表于 2012-1-10 22:02

居然是XP

viziyu 发表于 2012-1-10 23:04

没错,ATM大多数就是XP。而且机器的硬件性能很一般。

koma1407 发表于 2012-1-10 23:07

原来这叫斯巴特!

anyanglqc2011 发表于 2012-1-11 09:25

RP爆发,控制ATM修改参数 哈

HK-MP5 发表于 2012-1-11 09:33

LZRP真好{:1_303:}

ddxjamesm 发表于 2012-1-11 10:37

我X,2007年我修ATM的时候里面的主机是486的!!

silas1981 发表于 2012-1-11 10:42

头次看到。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1-11 10:53

不是lunix的系统吗?

xufeng 发表于 2012-1-11 11:18

这都能遇到?

log0121 发表于 2012-1-11 11:42

LZ悲剧了,咱从没遇到过这事!

sscalll 发表于 2012-1-11 19:43

和学校的一样

憨憨 发表于 2012-1-11 20:37

lz的卡有重启功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去ATM取钱,刚把卡塞进去我就斯巴达了,你大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