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ire1999 发表于 2011-12-30 13:23

不过确实有新意。

littlefisher 发表于 2011-12-30 13:35

什么垃圾电影啊?

空中铁匠 发表于 2011-12-30 19:50

挂大腿上也不错

pajerooo 发表于 2011-12-30 21:30

估计是为了不影响人物面部画面,戴头上的话观众就只能看到白茫茫一片。不知道画面里是人是鬼了!

knifecx 发表于 2011-12-30 21:40

我个人认为是为了不影响双方的对视,如果挂在头上会睁不开眼的。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1-12-31 01:01

我也是经常到处挂。

pnweibin 发表于 2011-12-31 01:05

sunhao20 发表于 2011-12-31 05:44

有意思,试试

sinwandcosj 发表于 2012-1-8 23:28

如果不是一直挂脖子上,只是营地这么挂的话,可能是避免营地相互交谈时光线直射对方脸上。如果是这样,是比较礼貌讲究的做法。
曾经山上跟一个二货晚上吃饭,头灯一直高亮,多led的,大家懂,照东西不怎么样,刺眼那是杠杠的。靠。

山人 发表于 2012-1-9 00:05

这样不是很好吗!

bjtdjszx 发表于 2012-1-9 00:18

以后弄个头灯带试试!

gxzhb 发表于 2012-1-9 12:20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1-10 14:41

日本两年前已经有脖灯鸟,有图有真相。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0 14:55

在讲恐怖故事么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1-10 14:57

看书看图最适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孤陋寡闻,才发现头灯原来可以这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