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ire1999
发表于 2011-12-30 13:23
不过确实有新意。
littlefisher
发表于 2011-12-30 13:35
什么垃圾电影啊?
空中铁匠
发表于 2011-12-30 19:50
挂大腿上也不错
pajerooo
发表于 2011-12-30 21:30
估计是为了不影响人物面部画面,戴头上的话观众就只能看到白茫茫一片。不知道画面里是人是鬼了!
knifecx
发表于 2011-12-30 21:40
我个人认为是为了不影响双方的对视,如果挂在头上会睁不开眼的。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1-12-31 01:01
我也是经常到处挂。
pnweibin
发表于 2011-12-31 01:05
sunhao20
发表于 2011-12-31 05:44
有意思,试试
sinwandcosj
发表于 2012-1-8 23:28
如果不是一直挂脖子上,只是营地这么挂的话,可能是避免营地相互交谈时光线直射对方脸上。如果是这样,是比较礼貌讲究的做法。
曾经山上跟一个二货晚上吃饭,头灯一直高亮,多led的,大家懂,照东西不怎么样,刺眼那是杠杠的。靠。
山人
发表于 2012-1-9 00:05
这样不是很好吗!
bjtdjszx
发表于 2012-1-9 00:18
以后弄个头灯带试试!
gxzhb
发表于 2012-1-9 12:20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1-10 14:41
日本两年前已经有脖灯鸟,有图有真相。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0 14:55
在讲恐怖故事么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1-10 14:57
看书看图最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