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铁猴 发表于 2011-12-29 13:10

孤陋寡闻,才发现头灯原来可以这样用!!

昨天看日剧-《交错的9个杀意》,才发现头灯原来可以这样用--做项灯用!!
晚上试了下我的头灯,带脖子上比带头上好用,以后天黑后不用开灯了。

zg3126 发表于 2011-12-29 13:13

怎么每个人都带一个

chit 发表于 2011-12-29 13:14

joe9998 发表于 2011-12-29 13:16

。。。。。。。左摇右晃的。。。。。。。。

桀骜独狼 发表于 2011-12-29 13:16

学习了,以后弄个头灯带试试!

dwb 发表于 2011-12-29 13:22

2B青年的用法{:1_231:}

donminic 发表于 2011-12-29 13:43

2B青年的用法{:1_231:}
dwb 发表于 2011-12-29 13: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31:}

gf7300gs 发表于 2011-12-29 13:43

2B青年的用法{:1_231:}
dwb 发表于 2011-12-29 13: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一直想跨腰上用,就是自己腰太宽整不上!{:1_208:}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1-12-29 13:48

挎到JJ上才是2B青年的搞法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9 13:59

没什么不可以的啊!

ramboo7 发表于 2011-12-29 14:43

光源在目标与观测者之间,也不能随目光转向,效果应该非常差
估计是为了保存主角那非主流发型而想出的2B设计
日剧一律无视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1-12-29 15:31

随便用,我经常到处挂,包上,帐篷上等

bydf6 发表于 2011-12-29 15:45

这样也不错了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1-12-29 16:03

{:1_231:}
donminic 发表于 2011-12-29 13: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31:}

大千世界 发表于 2011-12-29 16:15

很有创意,顺带问一句这是部鬼片吗?

kobukuro 发表于 2011-12-29 16:20

挺好啊

怒海萍踪 发表于 2011-12-30 11:04


其实我一直想跨腰上用,就是自己腰太宽整不上!{:1_208:}
gf7300gs 发表于 2011-12-29 13: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图片上的是文学青年,这个才....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1-12-30 12:06

可以挂在 胯部诶

夜色-无痕 发表于 2011-12-30 13:22

经常到处挂的路过

Myfire1999 发表于 2011-12-30 13:23

怀疑是广告片。。{:1_24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孤陋寡闻,才发现头灯原来可以这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