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版本好像很多........
請問誰家的C8套件搭配XR-E的效果最聚光?
又
誰家的C8套件搭配XP-G的R5遠射還不錯呢 ?
感謝啊 !
留名明天来看沟…
现在C8好象没那么亮了.
第一次玩随便捡一个都感觉很亮。等到温度上来了就慢慢的感觉不到满足了。
第一次玩随便捡一个都感觉很亮。等到温度上来了就慢慢的感觉不到满足了。
第2次来了,真有沟 佩服楼上看到有沟的,好毒的眼神~!!!!!!!!!!!!!!!!!!!!!!!!!!!!!!!!!!!!!!!{:1_254:}
Fenix TK35 XM-L T6 820流明
这帖子我咋今天才看到呢 有沟哇~
慢慢烧吧
够用就可以了震撼什么了
玩久了就没新鲜感,接着下一步的烧筒开始了。。
发现 睡衣美女。鉴定完毕
哪家的筒,看起来做工很不错,给个链接,谢谢!
{:1_222:}还有意外收获~~
时间长了就都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