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保重,希望晚上能看您活着回来
mrlirj 发表于 2009-7-31 16:1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汗了这个、
狗子应该不怕亮 怕响用一窜10块钱的鞭炮效果远远超过千把的手电筒
你就弄大点吧 散热,安全太重要了,除了手电我还要玩很多东西呢,要活下去
验证那条狗对灯光反应的时候要一定注意安全,建议你先准备个棍,如果在灯光的照射下它仍然扑过来,那么这个时候就照头一棒....!下次那条狗看到这样的大灯绝对会由衷的哀嚎“35W HID 太可怕了”!哈哈!
再次膜拜牛人壮举!
期待楼主的成品---我的收藏品!
期待楼主的成品---我的收藏品!
吓狗我知道,用暴闪就成
顶...............厉害
{:1_246:} 真得注意安全才好啊! 别把大狗狗吓急了,冲你扑上来...那可就...
高度发烧
顶一下...努力.
楼主乃当代夸父也 赞了
支持楼主!想预订一只
预定两只,怎么联系?
关注中,可惜没结果!
好手电。
支持!!!!!!!
积毁销骨
好帖,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