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位上图。
貌似神武!
{:1_255:}好吧,我就两头都发吧
09年的又开挖了?
187# 4562zhangdd 这是SR91吗?真大啊!
LZ带这么多筒出街累不?{:1_223:}
这么这里又有一个EDC,应该集中到一个帖才对。
先占位。。。明天拍图。
.
是啊,您的眼光真厉害
4562zhangdd 发表于 2010-11-24 22: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好筒!!{:1_268:}
占位一下。拍完发上来!
my edc
my edc
筒筒不错哦...
这个帖比较老
是哦,谁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