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钛的存量是铜的十倍。中国的应用比较落后,所以钛材料比较贵。
其实根本没有真正的大马士革
大马士革都进博物馆了
瑞粉大马只不过是混合的粉末钢
我的好几把刀都是瑞粉
钛很轻便,但是散热没铝好,硬度比较高
大麻的又冷又硬又重不太适合
新鲜材料 我是图新鲜
各人喜好。。。
炒作,都是炒出来的
铝合金都贵了.还钛........{:1_269:}
钛合金手电筒有什么好的,硬度、耐磨、散热都赶不上不锈钢手电筒,只是略轻一点、但价格比不锈钢电筒高出3-5倍,美其名曰上档次,脑瓜进水的人才会买它。我看用白金做手电筒是最上档次的。
有米人玩的东东,其实有多大差别??
核潜艇的钛合金没见过吧,
等后期出了就别具一格了。
钛的导电性能散热都比铜铝差,跟本不适合做筒身的负极,这风潮不值得追。{:1_244:}
我骨折了,现在手里植了块钛钢,等康复了,我就拿出来做筒子好不?
还是铝合金更合适做手电。从散热、导电、轻重等各方面都会比钛合金好。
钛真的那么贵吗?
铝合金的综合性能最好最适合!!另外坛子里的朋友有没有了解这个的:http://www.lasergenetics.com/nd3x50-laser-designator.aspx 给大家介绍下
钛合金,硬度也不怎么样,轻倒是那么回事,我现在啊还是喜欢不锈钢的
喜欢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