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了
{:1_287:}{:1_287:}NB至极...
羡慕啊
{:4_314:}
有米{:1_292:}
米人啊!
当时晕倒!!这就叫发烧了吧?
流口水了。。大神级别的收藏啊。
围观高烧不退者~~
喜欢右数第7,8两只,什么型号?!
太腐败了 求抢劫
桐油还在羡慕别人新入的筒吗,还在眼馋别人的DIY吗?换个玩法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筒,只要你敢想,无论材料无论工艺滚花表面处理及精度,只要是你的原创,有图俺就可以给你做出来。俺是做CNC的,一直替老外做筒子,如果有朋友想DIY的话可以Q我,1751015882有图就可以,全心全意为桐油服务。
楼主米人啊
我想问。。你家如果停电。。可以维持照明多久。。。
口水一地!真正的土豪!
PS的!我要坚信!不要相信我的眼睛!这是PS的
看的眼花了,这么多玩的过来吗?
都是好东西
炫富,丫这是在炫富
好。。。。。。。。。多啊,打。。。。。劫,哈哈哈,楼主是要做手电藏馆啊,有的还是限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