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9789 发表于 2008-7-16 02:06

ily17bt 发表于 2008-7-16 02:06

按LS的想法,你就是卖了最新的,你还是会郁闷了,毕竟没有永不过时的产品:lol :lol :lol

xenstar 发表于 2009-8-7 03:51

来学习的

alonejk 发表于 2009-8-7 10:46

共性啊....F的产品基本上都是LED偏心的
sysmax 发表于 2008-7-7 22:57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TK12,真的不偏心。

zky111 发表于 2009-8-7 12:42

等这个筒降价已经有很多年了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09-8-7 12:57

TK11很贵啊买不起我路过

who 发表于 2009-8-7 17:18

TK11 已出一年了,好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苦等TK11的评测!!!(讨论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