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LS的想法,你就是卖了最新的,你还是会郁闷了,毕竟没有永不过时的产品:lol :lol :lol
来学习的
共性啊....F的产品基本上都是LED偏心的
sysmax 发表于 2008-7-7 22:57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TK12,真的不偏心。
等这个筒降价已经有很多年了
TK11很贵啊买不起我路过
TK11 已出一年了,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