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ewind 于 2004-11-24 01:0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我在用bd的gemini。优点:1. 双灯头;2. 小巧(相对petzl的duo和myo)。缺点:1. 没有设计放备用灯泡的地方;2. 没有调整电路;3. 贵(200多元);4. 亮度不够高(在某些人的眼里)。...
:handshake 我们一样,不过有两点不同意见--------电池仓里有备用灯泡/没有调整电路可靠性更高,在驴友眼中不是缺点
看不到图片啊
为什么显示不全啊?
学习学习
好玩啊
比较难找到合适的
路过..........
我也想买头灯
学习了
我喜欢EOS!!!{:1_292:}
四年前的帖子了 ,现在我的眼里只有斑马--------
学习了
edi-t的手电,一款B5R500-R-2*18650这款做头灯很合适哦,
学习了{:1_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