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360 发表于 2008-6-20 14:45

原帖由 icewind 于 2004-11-24 01:0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我在用bd的gemini。优点:1. 双灯头;2. 小巧(相对petzl的duo和myo)。缺点:1. 没有设计放备用灯泡的地方;2. 没有调整电路;3. 贵(200多元);4. 亮度不够高(在某些人的眼里)。...

:handshake 我们一样,不过有两点不同意见--------电池仓里有备用灯泡/没有调整电路可靠性更高,在驴友眼中不是缺点

jaffreyck 发表于 2012-8-23 15:59

看不到图片啊

jaffreyck 发表于 2012-8-25 18:52

为什么显示不全啊?

22zy22 发表于 2012-8-31 20:32

学习学习

yiyanjun520 发表于 2012-8-31 22:15

      好玩啊

jaffreyck 发表于 2012-9-1 13:17

比较难找到合适的

kfc13800 发表于 2012-9-7 15:10

路过..........

liujiezhuzai 发表于 2012-9-7 15:12

我也想买头灯

手电思密达 发表于 2012-11-8 06:37

学习了

woshutu 发表于 2012-11-8 08:54

我喜欢EOS!!!{:1_292:}

途乐 发表于 2012-11-8 12:11

四年前的帖子了 ,现在我的眼里只有斑马--------

波涛 发表于 2012-11-10 21:28

学习了

EDI-T移动照明 发表于 2012-11-13 16:53

edi-t的手电,一款B5R500-R-2*18650这款做头灯很合适哦,

laiming 发表于 2012-11-21 15:36

学习了{:1_305:}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集中谈谈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