拴根链子更好:lol
这个链子讲究~~~
原帖由 mars2009 于 2008-3-31 18:58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拴根链子更好:lol
钓鱼的那种扣针么?
还是等18650
要头部开口17MM:)
18650 什么时候出啊,天涯
做工不错,希望天涯兄以后能在外型有更多的的突破!!
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