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暴力~
你还真是不心疼
好好的,拆成这样,你不心疼呀??哎
如果是我就舍不得..........:Q :Q :Q
我不太小心.
:lol :lol babylu兄弟,暴力拆卸後心情應該很爽:victory: ,呵呵呵;P ;P
包好了 要好很多
因为头是原的不好夹.
强帖!顶一下!
兄弟,我看着都心疼:L
拆个T1还得跑到工地:lol :L ,呵呵,LZ这下可死心了:lol
[ 本帖最后由 Diablozx 于 2008-3-15 19:33 编辑 ]
俺本来就是混工地的
楼上搞错了.
:lol :lol 男人味
不带套的结果:lol :victory:
:lol :lol :lol 强,,,
太暴力了,受不住。
拆完就爽了,世界都静下来了。:lol
楼主卖出了没有呢?: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