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5018650 发表于 2015-11-29 21:46

max1879充电电流从2A变成0.1A是什么问题呢?

充电器是阿木家的1879的26650充电器   铝合金外壳的那款很不错
前段时间入了26700电池 配环高能充但是慢   配这个1879又塞不进去
于是我把1879的负极塑料给拆了 用胶带顶着弹簧
实际不分正负充电 就是把弹簧空间改大点能塞进26700
结果改完之后充电电流只有0.1A 郁闷死我了
请教各位大虾 我只是稍改了弹簧一侧 电路板没碰是哪里不对了呢

yls123 发表于 2015-11-29 22:50

关注结果,

外卖仔 发表于 2015-11-29 22:51

路过学习的

READER123 发表于 2015-11-29 22:58

你这个可以换个板了
以前DIY的时候,装之前测截至全是4.20V,装好后就是4.14V和4.18V,这个更郁闷

kerimon 发表于 2015-11-30 08:19

0.1A 是输入还是输出端?

bmwsony 发表于 2026-6-13 06:57

max1879很怪异充电很不稳定 接触电阻稍有异常 就无法正产充电,充的很慢转灯也很慢现在都不用了IP2312是个好选择

ppanda 发表于 2026-6-18 16:52

bmwsony 发表于 2026-6-13 06:57
max1879很怪异充电很不稳定 接触电阻稍有异常 就无法正产充电,充的很慢转灯也很慢现在都不用了IP2 ...

挖坟贴啊


1879只是控制器开关,电流由外部充电回路决定。1879需要配合外置恒流电路使用。简易用法就是串个电阻,发热感人。最佳方案是开关型的横流电路配合1879.

bmwsony 发表于 2026-6-19 06:01

本帖最后由 bmwsony 于 2026-6-19 06:03 编辑

ppanda 发表于 2026-6-18 16:52
挖坟贴啊



是这样 但是外部接触电阻很烦 做个5.5DC插头 很多情况下都是电流小串的电阻几种值都试过 一样的情况,唯一优点截止4.2V很准,IP2312买了10个 试过几个 速度很快 最高3.2A 的速度 就是截止4.15V左右,还有充电指示灯充不充都亮同色灯,也不知道哪个人才想出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ax1879充电电流从2A变成0.1A是什么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