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u 发表于 2015-8-15 14:46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5 15:08 编辑

还有个是手电 以前买的得伟led灯 还是考虑出.这样既便全出了 手头至少每样一个
米沃奇18v灯泡 12vled大有12v荧光灯
手电方面大的飞龙 小的好几个
老婆用的l1 我一个以前中州的中头和一个野战连的9v灯泡
都是蹩脚货
这已经不少了

babylu 发表于 2015-8-15 22:51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6 21:54 编辑

发张老图 感叹下功率
新的小了些
te6a36 记得是370w(另一说375w没变) te4a22 355w
te2a22是360w吧.

babylu 发表于 2015-8-16 12:55

今天帮老婆买手机线的时候顺便买了些东西
充电头等据卖家讲因为买原装苹果配件被扣分?
关店 惨阿.

babylu 发表于 2015-8-16 15:04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6 15:46 编辑

tool in action 搞了个18v电钻大测试
极限测试 看看结果~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MTA1NTg3Mg==.html?from=y1.7-1.2

结果估计优点出人意料
米沃奇没那么优秀
这里面没有喜利得参加有些可惜

入水要求确实太高了.

babylu 发表于 2015-8-16 18:16

再说下米沃奇的6.0
有款能确定的是三星 30q.
q的话最大才15a连续 2并30a.
对一些功率很大的 500w以上机器要求高了
慢慢估计要出30r.
至于lg的电芯 还没看见
付一个图

babylu 发表于 2015-8-16 18:17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6 18:21 编辑

等电池到了继续测试 像博世 12v 有2.5ah的电芯了
其他没关注
米沃奇等18v 用到了5ah 6ah的
12v 5ah还没出?
估计要等一段时间
不过我兴趣不大不会考虑.
30q的电池估计也最多搞一个

以后看
最好升级到m 或者r.

babylu 发表于 2015-8-16 22:10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6 22:13 编辑

德国确实有喜利得te4配套吸尘卖
样子和te6差不多 大多数国家没有

babylu 发表于 2015-8-17 09:45

最近注意到以前买的松下剃须刀 锂电的 掉电厉害
可能自身容量低 还有快充的关系? 反正很奇怪
1小时快充 几天后就能掉10%估计10天能掉20%
不太正常.

babylu 发表于 2015-8-17 14:55

这次老婆充电线买的时候顺便 也带了一个苹果5的转接头
还有表头 从没买过
话说这个表头确实小

babylu 发表于 2015-8-17 14:56

风扇测了下 不到0.4a

babylu 发表于 2015-8-17 14:58

苹果原装线和普通线+转换头
基本一样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08:18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8 11:02 编辑

昨天试了 2根线都在0.93-0.97a左右
换了电脑的usb输出在0.5a左右.
汽车充电头试了差不多0.93a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1:30

还有 老婆的线发现买的速度不行(0.78a) 远没有我的那个电流大1.6a
估计不是原装的 差距还是挺大的
现在心里有个数了
还诺基亚的凑合下..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2:13

下午博世箱子翻了下 倒吸一口凉气
又tm霉了好吧 继续清理
不管怎样 比以前   好些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5:33

等了大半个月 机器终于到了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5:34

继续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5:35

序列号对应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5:37

本帖最后由 babylu 于 2015-8-18 15:38 编辑

称重 确实轻
1.4vs1.8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5:39

以前的2个手柄能用   就是画蛇添足.

babylu 发表于 2015-8-18 15:42

不得不说 新机器声音非常好听 这个无刷很轻
比电钻强
页: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