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1930 发表于 2013-4-1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我没有收到的!
呃,自己刚说完节日快乐。。。
{:1_292:}愚人节快乐
闲来无事,上来顶帖!加2金币!
我也来拿2金币
咦?没动静了
耐心等待
肿么没有我,这不科学啊。。。。。。。。。
下个星期发货,不知道星期几!
9990728 发表于 2013-4-6 11:31
下个星期发货,不知道星期几!
刚刚 收到客服的私信,我已按其要求拍下阿里巴巴的链接并且付款。
我的已经发货了,期待中
我也是刚刚看到客服的私信,已按其要求拍下阿里巴巴的链接并且付款。
本帖最后由 9990728 于 2013-4-9 22:40 编辑
我的也发货了
我的还没发货,我是在淘宝拍的
我也是阿里巴巴拍的 ,还没发货~!
哇咔咔,终于发货了
我的也发货了,用的是申通快递!
阿里巴巴太难操作了!已付款!
阿里巴巴拍的,已发货
我的9号发货,不知今天能不能送到。
我等,我慢慢等!
我的也发货了,第一次用阿里巴巴,搞了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