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竟然不能在新手区发帖
有权发帖的用户组或认证用户为:下士, 中士, 上士, 少尉, 中尉, 上尉, 少校, 中校, 上校, 少将, 上将, 元帅, 大元帅, 贴图VIP会员, 贵宾, 论坛巡察使, 管理员, 超级版主, 版主, 羽化成仙
因为你的手没有起老茧... 一直是这样吧....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11 12:43 因为你的手没有起老茧...
等你的右手有老茧的时候,你就可以发了 楼上正解~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11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你的手没有起老茧...
回帖有分,回多几帖手就起茧了 ab3916 发表于 2012-6-11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是这样吧....
这个制度不太好
上等兵就多看帖就好了,发帖的话通常内容效率太低,占用论坛资源。
这是有原因的,再混混就可以了。 换名字就不苦逼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