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 发表于 2012-6-11 12:34

新手竟然不能在新手区发帖

有权发帖的用户组或认证用户为:
    下士, 中士, 上士, 少尉, 中尉, 上尉, 少校, 中校, 上校, 少将, 上将, 元帅, 大元帅, 贴图VIP会员, 贵宾, 论坛巡察使, 管理员, 超级版主, 版主, 羽化成仙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11 12:43

因为你的手没有起老茧...

ab3916 发表于 2012-6-11 12:46

一直是这样吧....

gerrrr 发表于 2012-6-11 12:54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11 12:43 因为你的手没有起老茧...

等你的右手有老茧的时候,你就可以发了

RP周 发表于 2012-6-11 13:03

楼上正解~

苦逼 发表于 2012-6-11 13:04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11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你的手没有起老茧...

回帖有分,回多几帖手就起茧了

苦逼 发表于 2012-6-11 13:04

ab3916 发表于 2012-6-11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是这样吧....

这个制度不太好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6-11 13:09

上等兵就多看帖就好了,发帖的话通常内容效率太低,占用论坛资源。
这是有原因的,再混混就可以了。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11 13:28

换名字就不苦逼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竟然不能在新手区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