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441 发表于 2012-6-7 16:49

入手13款公爵600,无图前来说个J8

本来一直很期待12款G家770-D的,上周末店里给我电话说到货了,2798,正好那几天在出差,今天刚回来就杀去专卖看了一下现车,美的一B。。问了一下价格,2898!卧槽这tm才几天啊就涨价,垄断行业那,自己说多少就是多少。。本想就这么收了算了,结果车架全是17寸,你想让海拔185体重95KG+三围无限趋近于油桶的苦B男蜷死那。。。不过话说回来,12款770-D看起来真是很养眼{:4_331:}

中午吃饭的时候同事说要不去看看美利达,本来对这货期望不大的,拿手机看了一下,貌似原650停产了,取代它的是13款600,话说这才6月份那就出13款,那年底还不出到2020款?抱着不大的希望去看了一下,2498,有19寸白色款,现场纠结了15分钟,下手了。。话说城市代步,比起770-D来便宜400大洋了也好歹,就当是这月的酒钱了{:4_318:}

GPS+GSM模块已上车,前期评测报告http://www.shoudian.org/thread-271562-1-1.html,貌似在车棚里有点小飘那。。

ztlaoda 发表于 2012-6-7 17:03

J8不贵,飘走。。。。。。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7 17:10

楼主身高适合18寸车架,可以看看挑战者800,有18寸的架子{:1_292:}

雷蛇 发表于 2012-6-7 17:30

前排恭喜楼主获宝骑!

xmdzshz 发表于 2012-6-7 17:42

晕倒,2013款?俺还以为LZ一口气买了13种不同款式的公爵{:1_292:}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7 17:50

LZ很V5 学习了

lyd623 发表于 2012-6-7 17:59

看你折腾的定位模块也想折腾一个{:1_303:}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6-7 18:50

770-D性价比不高啊,死沉的线碟。770比他实惠

yugx 发表于 2012-6-7 19:00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6-7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70-D性价比不高啊,死沉的线碟。770比他实惠

两三千的车就不要轻啊沉啊的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6-7 19:23

恭喜lz加入低碳生活行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入手13款公爵600,无图前来说个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