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来 发表于 2012-6-4 18:18

看看有没有比我还懒得

已经看不下去了,决定收拾一下了{:1_292:}



叮当猫 发表于 2012-6-4 18:26

不错了 至少还能放好几杯水呢{:1_292:}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6-4 18:29

還能看到桌面呢!
我的情況是桌子面積是您的四分之一,但東西和您一樣多。{:1_292:}

胡来 发表于 2012-6-4 18:39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6-4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還能看到桌面呢!
我的情況是桌子面積是您的四分之一,但東西和您一樣多。 ...

那还不得摞在一起啊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4 18:41

还好唷{:1_303:}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6-4 18:42

工作台,业余生活丰富啊

胡来 发表于 2012-6-4 18:48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6-4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工作台,业余生活丰富啊

这是我的床头桌{:1_292:}

yr7519 发表于 2012-6-4 20:05

空荡荡的桌面看着没劲啊~~~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4 20:11

还好……不太乱……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6-4 22:22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2-6-4 22:23 编辑

胡来 发表于 2012-6-4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还不得摞在一起啊
堆的跟山一樣了。{:1_292:}
好像有凌亂的桌面會增加工作效率的說法。



tmfeng 发表于 2012-6-4 22:23

我也觉得有变化

ztlaoda 发表于 2012-6-5 09:14

这也叫乱么?那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yuyun158 发表于 2012-6-5 09:24

能看到桌面这也叫乱?

RP周 发表于 2012-6-5 09:25

很想看看LZ的床…是否…凌乱~

fygdq 发表于 2012-6-5 09:35

胡来 发表于 2012-6-5 10:01

RP周 发表于 2012-6-5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想看看LZ的床…是否…凌乱~

狗窝一样{:1_292:}

kgje 发表于 2012-6-5 10:24

差不多吧。

asasasz 发表于 2012-6-5 10:31

统统打包,寄走。

楼上楼下谁收不???

嘻哈 发表于 2012-6-5 10:33

我懒得和LZ比~~

胡来 发表于 2012-6-5 11:01

看完上面的回复,好像我还算勤快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有没有比我还懒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