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4:46

^-^星期天洪湖公园看荷花内有MM

本帖最后由 outdoorman 于 2012-6-4 14:49 编辑

深圳洪湖公园的荷花开了,很漂亮,星期天得了空,用佳能烂卡片机拍了几张,博大家一笑,技术不好,勿喷。
诗、雕塑和真实的荷叶

画中画

荷花的娇艳

冰清玉洁

莲花的高洁

荷花的娇羞

接天莲叶无穷碧

别样红

黄色也要SHOW

爱情鸟在哪里

青春无限的荷花和妹纸

ztlaoda 发表于 2012-6-4 14:51

妹纸太小,花太大。。。。。。

gogo345 发表于 2012-6-4 14:52

镜头不错啊,最后那张焦点不对,要正面{:1_303:}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4 14:53

想拍MM时,逗边上的小孩,然后假装拍小孩就可以肆无忌惮了,拿个摄像机都没事{:4_328:}

RP周 发表于 2012-6-4 14:54

ztlaoda 发表于 2012-6-4 14:51
妹纸太小,花太大。。。。。。

好像漏写了…一个字~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4 14:54

荷花还没有完全开齐,这个礼拜天去洪湖公园欣赏一翻。。。{:4_314:}

ztlaoda 发表于 2012-6-4 14:55

RP周 发表于 2012-6-4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漏写了…一个字~

呵呵,那你补充吧。。。。。。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14

ztlaoda 发表于 2012-6-4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那你补充吧。。。。。。
幸好拍的不是JU花!
我X,XX居然也是敏感词?

ztlaoda 发表于 2012-6-4 15:15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幸好拍的不是JU花!
我X,XX居然也是敏感词?

哈哈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16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4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拍MM时,逗边上的小孩,然后假装拍小孩就可以肆无忌惮了,拿个摄像机都没事 ...

这个经验比较好,下次要实践实践

yr7519 发表于 2012-6-4 15:20

好多荷花啊,漂亮,周末回去看看我们这儿的夏雨荷开没~~~~

loceshfover 发表于 2012-6-4 15:22

哦 妹纸好漂亮啊 鸡动了。。。。。。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6-4 15:23

周天我公司一群美女都去看荷花展了,。。。哈哈,,,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24

yr7519 发表于 2012-6-4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荷花啊,漂亮,周末回去看看我们这儿的夏雨荷开没~~~~

夏雨荷开了,要在乾隆爷来之前采,先下手为强! 切记切记!{:1_303:}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34

本帖最后由 outdoorman 于 2012-6-4 15:47 编辑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6-4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天我公司一群美女都去看荷花展了,。。。哈哈,,,
可能你的身影在我拍的某张照片里 {:1_288:}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6-4 15:39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你和身影在我拍的某张照片里

我没有去

yr7519 发表于 2012-6-4 15:54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6-4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夏雨荷开了,要在乾隆爷来之前采,先下手为强! 切记切记!

那得抓紧了·~~~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6-4 15:55

好漂亮啊

cldcc 发表于 2012-6-4 16:00

可怜的我只能用N8。。。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6-4 17:07

来看妹纸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星期天洪湖公园看荷花内有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