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德 发表于 2012-6-4 13:00

求推荐插卡音箱,带收音机 音质相对好一些 老人溜玩用

电池氢电锂电 无所谓

有没有大品牌的


录广播的有么么

RP周 发表于 2012-6-4 13:02

我在关注朗琴X6~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4 13:06

自己做了个,音质很一般,

贤德 发表于 2012-6-4 13:07

楼上说说材料单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4 13:09

不知道呢

XMH3 发表于 2012-6-4 13:23

RP周 发表于 2012-6-4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关注朗琴X6~

朗6做的不错 ,但价格较贵,还是去看看先科吧,质量不错,价格也好!

xmr 发表于 2012-6-4 13:24

搜淘宝

ztlaoda 发表于 2012-6-4 14:32

为什么用插卡音箱?不方便啊。。。。。。用德生或德劲家的收音机吧,也带存储卡的

yr7519 发表于 2012-6-4 15:18

我给老爸买的得胜E180M的扩音机,插卡听歌用的,老爸现在每天都放着听,但是没收音机功能,这牌子的其他型号应该有收音机功能的,做工很不错,手感好,很有分量。。

zk8214365 发表于 2012-6-4 15:48

声湃思N3L 90包邮刚给老爹和老丈人各买了一个,声音不错。

青木 发表于 2012-6-4 15:52

顶出高手{:1_292:}

weixixi 发表于 2012-6-4 15:58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6-4 17:07

个子大点的音质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推荐插卡音箱,带收音机 音质相对好一些 老人溜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