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插卡音箱,带收音机 音质相对好一些 老人溜玩用
电池氢电锂电 无所谓有没有大品牌的
录广播的有么么 我在关注朗琴X6~ 自己做了个,音质很一般, 楼上说说材料单 不知道呢 RP周 发表于 2012-6-4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关注朗琴X6~
朗6做的不错 ,但价格较贵,还是去看看先科吧,质量不错,价格也好! 搜淘宝 为什么用插卡音箱?不方便啊。。。。。。用德生或德劲家的收音机吧,也带存储卡的 我给老爸买的得胜E180M的扩音机,插卡听歌用的,老爸现在每天都放着听,但是没收音机功能,这牌子的其他型号应该有收音机功能的,做工很不错,手感好,很有分量。。 声湃思N3L 90包邮刚给老爹和老丈人各买了一个,声音不错。 顶出高手{:1_292:} 个子大点的音质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