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ky888 发表于 2012-6-2 16:57

近一个月的收藏!拿出来晒晒!发不了贴!!

多话不说!直接上图!   有同兴趣朋友可以加QQ:290958850

ztlaoda 发表于 2012-6-2 17:26

第一张我以为是硒鼓呢,正想大叫一声“知音”,没想到后面才发现都是本本电池。。。。。。

redsky888 发表于 2012-6-2 17:28

额 可以发上来吗!我是新手来的!还以为没法发布呢!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2 17:43

飘过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2 18:48

电池区应该比较感兴趣

MagicG 发表于 2012-6-2 19:26

发二手区吧,这里是水区

yr7519 发表于 2012-6-2 19:30

LZ没有胆量拆吗?{:1_292:}

redsky888 发表于 2012-6-3 00:05

级别不够 发不了 我汗···{:1_295:}

嘻哈 发表于 2012-6-3 00:13

这个也不能叫收藏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近一个月的收藏!拿出来晒晒!发不了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