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ky888
发表于 2012-6-2 16:57
近一个月的收藏!拿出来晒晒!发不了贴!!
多话不说!直接上图! 有同兴趣朋友可以加QQ:290958850
ztlaoda
发表于 2012-6-2 17:26
第一张我以为是硒鼓呢,正想大叫一声“知音”,没想到后面才发现都是本本电池。。。。。。
redsky888
发表于 2012-6-2 17:28
额 可以发上来吗!我是新手来的!还以为没法发布呢!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2 17:43
飘过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2 18:48
电池区应该比较感兴趣
MagicG
发表于 2012-6-2 19:26
发二手区吧,这里是水区
yr7519
发表于 2012-6-2 19:30
LZ没有胆量拆吗?{:1_292:}
redsky888
发表于 2012-6-3 00:05
级别不够 发不了 我汗···{:1_295:}
嘻哈
发表于 2012-6-3 00:13
这个也不能叫收藏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