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620 发表于 2012-6-2 13:28

毒害下一代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2 13:34

小朋友被毒害了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2 13:55

小盆友也不放过

wlbx 发表于 2012-6-2 14:12

这不算贿赂吧?

cldcc 发表于 2012-6-2 15:55

回头去找妹子玩

wj96202 发表于 2012-6-2 16:03

啊飞 发表于 2012-6-2 17:49

LS杯具了{:1_292:}

ttyyd 发表于 2012-6-2 18:18

这个...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6-2 18:21

我家小盆友也喜欢抢手电。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2 18:49

7楼真杯具{:1_292:}

wusiming001 发表于 2012-6-2 19:11

我儿子一岁多就要拿我的手电玩了,不给就哭啊,现在整了一把便宜的小直公用,他要玩就拿给他其他的收起来

yr7519 发表于 2012-6-2 19:34

wj96202 发表于 2012-6-2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过这个送侄女   被侄女鄙视了   然后她趁我不注意把我的准备送mm的非主流口红拿跑了    后来我送mm时候打 ...

没有挨耳光吗{:1_30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用手电贿赂了一个小朋友—希望成为未来的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