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这是要逆天啊。。。。。。
胆儿真够大的,我看这能挂多久。。。。。。http://news.cn.yahoo.com/t/fzl/mib/?f=Htbwwfc_news_3
LZ开门查水表! 马云脑子抽风 关注一下~ 沙恩霍斯特 发表于 2012-5-30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开门查水表!
没水表,用的是井水。。。。。。苍井已空,多日无水。。。。。。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30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云脑子抽风
终于发现一个比你更抽的人。。。。。。 估计小马要被整了 pby2100 发表于 2012-5-30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富贵险中求,LZ不知道悲剧了没有
悲剧个毛啊,没看从标题到内容,我都是在批判吗?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3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小马要被整了
最近支付宝里别留太多余额啊,呵呵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发现一个比你更抽的人。。。。。。
我不是人、
我是首长
我是领导
俺从不在支付宝里放钱,那地方贼太多了。 直接传送门? LZ,茶已经帮你泡好了 LZ,茶已经帮你泡好了 本帖最后由 总冒烟 于 2012-5-30 17:06 编辑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3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小马要被整了
{:4_323:}还是编辑掉吧 不太习惯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喝茶{:4_318:} 强,小马哥看来确实要逆天! lz 今晚某花会痛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30 16:18
我不是人、
这话说的~~~~ 总冒烟 发表于 2012-5-30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编辑掉吧 不太习惯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喝茶
冒死求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