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1

淘宝这是要逆天啊。。。。。。

胆儿真够大的,我看这能挂多久。。。。。。


http://news.cn.yahoo.com/t/fzl/mib/?f=Htbwwfc_news_3

沙恩霍斯特 发表于 2012-5-30 16:13

LZ开门查水表!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30 16:13

马云脑子抽风

RP周 发表于 2012-5-30 16:14

关注一下~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5

沙恩霍斯特 发表于 2012-5-30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开门查水表!

没水表,用的是井水。。。。。。苍井已空,多日无水。。。。。。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6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30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云脑子抽风

终于发现一个比你更抽的人。。。。。。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30 16:17

估计小马要被整了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7

pby2100 发表于 2012-5-30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富贵险中求,LZ不知道悲剧了没有

悲剧个毛啊,没看从标题到内容,我都是在批判吗?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8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3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小马要被整了

最近支付宝里别留太多余额啊,呵呵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30 16:18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发现一个比你更抽的人。。。。。。
我不是人、



我是首长









我是领导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5-30 16:30

俺从不在支付宝里放钱,那地方贼太多了。

altega 发表于 2012-5-30 16:35

直接传送门?

zhangchi418 发表于 2012-5-30 16:37

go1001 发表于 2012-5-30 16:41

LZ,茶已经帮你泡好了

go1001 发表于 2012-5-30 16:41

LZ,茶已经帮你泡好了

总冒烟 发表于 2012-5-30 16:59

本帖最后由 总冒烟 于 2012-5-30 17:06 编辑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3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小马要被整了
{:4_323:}还是编辑掉吧   不太习惯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喝茶{:4_318:}

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5-30 17:08

强,小马哥看来确实要逆天!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30 17:20

lz 今晚某花会痛

雷蛇 发表于 2012-5-30 17:26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30 16:18
我不是人、



这话说的~~~~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17:58

总冒烟 发表于 2012-5-30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编辑掉吧   不太习惯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喝茶

冒死求原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淘宝这是要逆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