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的文明是让我卑躬屈漆,那么我就让你们看见...
如果你们的文明是让我卑躬屈漆,那么我就让你们看见我野蛮的骄傲。看这句话说这句话都没有什么很深的感觉其实,只有真正看了的才有:赛德克.巴莱,只有华莱士吼出那句FREEDOM,才能唤醒内心深处的对自由的向往。。。 什么情况 昨天刚下好 还没来得急看 道理明确,方式简单,手段粗暴。赛德克*巴莱 给俺展示了台湾原住民的生存信条。那片子太长,还没空完整欣赏呢。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5-30 10:22 编辑
经典好片“勇敢的心”DTS D9原版已收藏~ 这个片子争议太多了。
我觉得,和《勇敢的心》比,还差些。 RP周 发表于 2012-5-29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典好片“勇敢的心”~
去看看~~~~
经典~~~ 原住民视死如归敢于抗争的精神真是今人敬佩,有血性有信仰到底不一样 天朝顺民们如果有视死如归的抗争精神,维稳费又再要翻几番{:1_287:} 也看了,这句话印象深刻。打算老板逼我陪酒时砸他脸,然后吼这句。。。。 既是经典,有空看看。 思想不怕子*弹 scott331 发表于 2012-5-29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片子争议太多了。
我觉得,和《勇敢的心》比,还差些。
最差的部分,应该就是没有像梅尔.吉布森那样成功搞掉苏菲.玛索演的王妃。。。。。。 天朝版“勇敢的心”,威廉.华莱士曰:“无自由,毋宁死”! 快刀手杨、佳有句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4个半小时,看了两天才看完。 勇敢的心确实不错,巴莱还没看 什么情况 路过发一贴拿分就走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