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 发表于 2012-5-29 16:30

如果你们的文明是让我卑躬屈漆,那么我就让你们看见...

如果你们的文明是让我卑躬屈漆,那么我就让你们看见我野蛮的骄傲。看这句话说这句话都没有什么很深的感觉其实,只有真正看了的才有:赛德克.巴莱,只有华莱士吼出那句FREEDOM,才能唤醒内心深处的对自由的向往。。。

gerrrr 发表于 2012-5-29 16:36

什么情况

熊熊的小小 发表于 2012-5-29 16:51

昨天刚下好 还没来得急看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5-29 16:54

道理明确,方式简单,手段粗暴。赛德克*巴莱 给俺展示了台湾原住民的生存信条。

那片子太长,还没空完整欣赏呢。

RP周 发表于 2012-5-29 16:55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5-30 10:22 编辑

经典好片“勇敢的心”DTS D9原版已收藏~

scott331 发表于 2012-5-29 17:21

这个片子争议太多了。

我觉得,和《勇敢的心》比,还差些。

yr7519 发表于 2012-5-29 18:27

RP周 发表于 2012-5-29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典好片“勇敢的心”~

去看看~~~~

雷蛇 发表于 2012-5-29 19:14

经典~~~

1977lcg 发表于 2012-5-29 19:55

原住民视死如归敢于抗争的精神真是今人敬佩,有血性有信仰到底不一样

妖火 发表于 2012-5-29 20:17

天朝顺民们如果有视死如归的抗争精神,维稳费又再要翻几番{:1_287:}

sinwandcosj 发表于 2012-5-29 20:34

也看了,这句话印象深刻。打算老板逼我陪酒时砸他脸,然后吼这句。。。。

mpmpm 发表于 2012-5-29 21:08

既是经典,有空看看。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5-29 21:24

思想不怕子*弹

ztlaoda 发表于 2012-5-30 07:52

scott331 发表于 2012-5-29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片子争议太多了。

我觉得,和《勇敢的心》比,还差些。

最差的部分,应该就是没有像梅尔.吉布森那样成功搞掉苏菲.玛索演的王妃。。。。。。

RP周 发表于 2012-5-30 10:21

天朝版“勇敢的心”,威廉.华莱士曰:“无自由,毋宁死”!

gurui 发表于 2012-5-30 19:56

快刀手杨、佳有句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dragoncool 发表于 2012-5-31 18:19

4个半小时,看了两天才看完。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5-31 19:12

勇敢的心确实不错,巴莱还没看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5-31 19:57

什么情况

xlp009 发表于 2012-6-3 22:08

路过发一贴拿分就走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们的文明是让我卑躬屈漆,那么我就让你们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