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用c8,真是过瘾!
家门口的路灯关的早,晚上经常遇见有些不良司机,车速飞快,见了人也不换灯,一直远光,照得人眼花。昨晚回家时,路灯又关了,对面来了一辆车,远光加飞速,照得人烦躁。当即掏出新买的c8t6,开2.8A高亮,直接对射。司机立马减速,然后来回变光,不理他,继续对射,假装只是照路。心里这个爽啊!
今晚再继续! gf7300gs 发表于 2012-5-25 20:20 然后,司机要买你的手电。。。。
哈哈! 字数字数 多谢大家的提醒!其实我也知道这样不安全。但有些司机实在太可恶,知道路况不好,开大灯不变光也就算了,还非得把速度弄得跟飙车似的。
以后我会注意安全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