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梦想 发表于 2012-5-24 00:39

最炫优雅风,G35我来了。

垂涎好久了,低调,运动,品质,选了半天只能G35豪华,多加小1万就带有导航,不再犹豫了。

CT200真是好车,省油,不过动力实在是肉,老是看着旁边1.8的桑塔纳出租绝尘而去,晕~~~

刚才去下了店里下了定金,G35我来了,心里小小不爽,排量小了点,款式老了点,不过够便宜差不多8万,满足了。

刚才试车,第一次开后驱车,地板油让真心慌,不过2.5的其实也霸道不到哪里去,3.7好多了就是平时用不着,天籁真是好车,就是满街都是了,喜欢也不愿意买了。


assa2000 发表于 2012-5-24 14:15

lz 放出来了?

aku1979 发表于 2012-5-24 14:22

好车买不起啊

stmatt 发表于 2012-5-24 14:24

借地做任务

loveferrari 发表于 2012-5-24 15:05

MB路过,,,

cldcc 发表于 2012-5-24 15:39

玛德,我以为是楼主买了根OLIGHT G35,我肤浅了,楼主好车啊。

貌似那个灯叫做S35?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5-24 16:17

恭喜恭喜

yuyun158 发表于 2012-5-24 17:26

在我这你都是豪车了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5-24 17:44

开11路车的路过。。。。。{:1_303:}

ttyyd 发表于 2012-5-24 19:40

什么牌子的?

mpmpm 发表于 2012-5-24 20:21

楼主的车不错。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5-24 20:30

恭喜恭喜

童年梦想 发表于 2012-5-28 22:58

跑了趟长途回来,有点轻微郁闷,油耗有点坑爹啊。

童年梦想 发表于 2012-5-28 23:01

assa2000 发表于 2012-5-24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 放出来了?

出来了,中途还去看了几天车,天籁真是好车。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28 23:07

买这个车干嘛啊

野地 发表于 2012-5-28 23:08

啥车啊,来看看!

童年梦想 发表于 2012-5-28 23:21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28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这个车干嘛啊

本来看好天籁 2.5L XLNAV的,可是满大街都是了,光是我们大院天籁就6台了,想想算了,加点钱换G35吧。

开了几天,其实G35根本比不上天籁,无论是开车还是坐车,出了那个标志比天籁好,其他的没看出什么好的。

天籁几乎就是一般家用轿车的终极产品了,什么帕萨特迈腾雅阁佳美,都得统统靠边站。

asasasz 发表于 2012-5-29 01:06

童年梦想 发表于 2012-5-28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看好天籁 2.5L XLNAV的,可是满大街都是了,光是我们大院天籁就6台了,想想算了,加点钱换G35吧。

...

我这边都是黑人小青年最喜欢天籁了~

但是尾灯和国内不太一样。

低配的排量3.0+起步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炫优雅风,G35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