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买个小本比较下~~~
最近被调到苏州工作,住在高新区,工作点在园区,白天挤公交,晚上打的回,郁闷啊~现在用手机上网看字太累了,打算买个小本,兄弟们帮忙看看~
,打算买个11~13寸的笔记本,现在自用,以后回去后给老婆用,一般就上上网,最好能玩玩DNF ,求生之路(能玩最好,不能玩也没关系),要求轻一点,预算3000以内,这个价位能买到的一般都是核显本,
Intel 凌动N2800(1.86G)GMA 3650物理显示核心2G内存 (华硕1225C)
AMD E450(1.65G)HD6320 2G内存 (华硕1215B)
P6200(2G) NVIDIA Geforce 310M(512独显) 2G内存(1066)(三星Q230带光驱)
都是12.1寸,电池容量都比较大,比较想买三星的,但是很多人说三星的独立显卡是低端的还不如核显,还有些本子核显是HD3000的,,如果性能可以也考虑买,请高手帮我比较下上面三个配置,再比较下310独显和HD3000哪个好,谢谢~
太平洋论坛居然同样的贴发不了,居然说我的帖中带有QQ号和手机号,晕~
求生之路啊,沙发顶暴力LZ 三星的吧 我不懂呢 再顶顶~ 平板也不错啊。 搞个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吧! 求生之路这个配置跑起来貌似真困难点。。 本帖最后由 lhofei 于 2012-5-15 23:06 编辑
华硕U24G预算稍微低了一点儿,i3标准电压CPU,2个USB3.0口。
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A36-050-92R.htm?FPA=19
帮顶下··· ···好久不见楼主了! 平板也不错 LZ去本友会问问吧,你定有收获的。。。http://benyouhui.it168.com/forum.php 没用过本,帮顶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