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bx
发表于 2012-5-12 23:55
买鞋的时候难道没有盒吗?大小正好合适。为什么不直接用呢?原装盒子还容易下次找到。
啊飞
发表于 2012-5-12 23:59
买来做什么?
嘻哈
发表于 2012-5-13 00:06
高健也搞小号玩啦~~
stmatt
发表于 2012-5-13 00:24
借地做任务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5-13 00:30
会不会出gaojian004?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5-13 10:55
马先生,这不是有很多吗?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3 11:27
虾段 发表于 2012-5-12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穿的鞋还留着干啥?只占地方没有价值了,直接扔到垃圾桶旁,让捡废品的拿去穿。 ...
捡废品的捡了卖掉做药做保健品做食品。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5-13 11:29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3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废品的捡了卖掉做药做保健品做食品。
好像保健品的盒子不少,我给兄弟发货一般都特意找保健品的盒子发货的{:3_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