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bx 发表于 2012-5-12 23:55

买鞋的时候难道没有盒吗?大小正好合适。为什么不直接用呢?原装盒子还容易下次找到。

啊飞 发表于 2012-5-12 23:59

买来做什么?

嘻哈 发表于 2012-5-13 00:06

高健也搞小号玩啦~~

stmatt 发表于 2012-5-13 00:24

借地做任务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5-13 00:30

会不会出gaojian004?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5-13 10:55

马先生,这不是有很多吗?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3 11:27

虾段 发表于 2012-5-12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穿的鞋还留着干啥?只占地方没有价值了,直接扔到垃圾桶旁,让捡废品的拿去穿。 ...

捡废品的捡了卖掉做药做保健品做食品。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5-13 11:29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3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废品的捡了卖掉做药做保健品做食品。
好像保健品的盒子不少,我给兄弟发货一般都特意找保健品的盒子发货的{:3_10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鞋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