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hao20 发表于 2012-5-12 20:16

不知道该说啥,反正祝楼主好运吧

高昂 发表于 2012-5-12 21:40

都是比出来的烦恼,拿别人最好的对比您最差的,但绝对不拿您自己好的对比别人差的。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

weixixi 发表于 2012-5-12 21:45

mpmpm 发表于 2012-5-12 22:05

婆媳不合儿子受夹板气。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5-12 22:1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gotohell 发表于 2012-5-12 22:38

weixixi 发表于 2012-5-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啊,你说出了好多人的心声啊...

不会吧。我一直认为大家都应该比我幸福的多。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5-12 22:40

农村老人是这样

gotohell 发表于 2012-5-12 22:42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5-12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是呀,但是我怎么感觉我家里的最难念呀。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2 22:48

唉   父母的期望从本质上讲也是为了我们好~~~~~~~~~~~~
上次一哥们和我算了下   现在我们都出来了    就算一年回去12次和父母见12次面    爸妈都六十了      打八十岁的底也就是还能见240次    都能倒计时了见一次少一次~~~~~~~~~ 他以前也没想过什么   但去年母亲突然去**世了   唉~~~~~~~~~~~~相互理解吧

dadage 发表于 2012-5-13 01:33

本帖最后由 dadage 于 2012-5-13 01:34 编辑

你坦然的人生竞让你老爸纠结,只能说是他老人家把读书好与生存竞争力给混淆了。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5-13 01:38

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很烦人。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5-13 06:36

其实我觉得这个是一个认知的问题.....一定要自己想通.......不然的话是无解的.....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5-13 06:51

我的妈妈也不喜欢我的老婆....因为我妈妈觉得我的老婆配不上我.....她一直想要我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可是我却娶了个乡下女人.......我的老婆是一个很懒很无知...完全没有心计....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想做的女人......而她在我的眼睛里恰恰是完美的..........只有娶这样的女人我才可以为所欲为....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我一直觉得一个男人如果娶错一个老婆..那他的一辈子会非常的悲惨........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5-13 10:04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YQYYZ 发表于 2012-5-13 10:06

没有完美的生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心里烦,唠叨一下我和爸爸妈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