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
婆媳不合儿子受夹板气。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weixixi 发表于 2012-5-1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啊,你说出了好多人的心声啊...
不会吧。我一直认为大家都应该比我幸福的多。 农村老人是这样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5-12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是呀,但是我怎么感觉我家里的最难念呀。 唉 父母的期望从本质上讲也是为了我们好~~~~~~~~~~~~
上次一哥们和我算了下 现在我们都出来了 就算一年回去12次和父母见12次面 爸妈都六十了 打八十岁的底也就是还能见240次 都能倒计时了见一次少一次~~~~~~~~~ 他以前也没想过什么 但去年母亲突然去**世了 唉~~~~~~~~~~~~相互理解吧 本帖最后由 dadage 于 2012-5-13 01:34 编辑
你坦然的人生竞让你老爸纠结,只能说是他老人家把读书好与生存竞争力给混淆了。 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很烦人。 其实我觉得这个是一个认知的问题.....一定要自己想通.......不然的话是无解的..... 我的妈妈也不喜欢我的老婆....因为我妈妈觉得我的老婆配不上我.....她一直想要我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可是我却娶了个乡下女人.......我的老婆是一个很懒很无知...完全没有心计....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想做的女人......而她在我的眼睛里恰恰是完美的..........只有娶这样的女人我才可以为所欲为....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我一直觉得一个男人如果娶错一个老婆..那他的一辈子会非常的悲惨........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没有完美的生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