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sine 发表于 2012-5-11 21:44

3天就撸不动了呀

gf7300gs 发表于 2012-5-11 21:45

我第一次去工作,几天都没吃饭,没日没夜 到手的钱被女朋友几乎一天消费掉,还觉得自己有点伟大呢哈哈!我那不是更二么~

最新会员 发表于 2012-5-11 21:56

有班上就不错了。

b3916 发表于 2012-5-11 21:56

Lz不是在读书吗!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12

b3916 发表于 2012-5-11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不是在读书吗!

兼职而已

我做人也是兼职而已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5-11 22:17

还行吧。有活干算好的了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23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5-11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吧。有活干算好的了

真压榨啊

算了 我理解哦


或劳心,或劳力。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治于人者食人,治人者食于人:天下之通义也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2:24

一周上七天班滴路过~~~~~~~~~~~

mpmpm 发表于 2012-5-11 22:26

吃苦耐劳能体现人的向上品质。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30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周上七天班滴路过~~~~~~~~~~~

我站着。。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2:32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站着。。

唉   ~~~~~~~~~~~~~~~~~~~~~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37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   ~~~~~~~~~~~~~~~~~~~~~

只有服务 行业在会 大批量需求 廉价的兼职生(因为工作内容简单 而且流水线示的标准化)很容易就可以投入生产线产生经济效益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5-11 22:40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压榨啊

算了 我理解哦


元帅文学修养不低啊,出口成章啊!!
{:1_303:}

cldcc 发表于 2012-5-11 22:44

撸一撸,怡情下,能放松身心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5-11 22:48

有钱赚就好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50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5-11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元帅文学修养不低啊,出口成章啊!!

我就是一P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51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5-1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赚就好

挣点小钱做旅游经费 攒着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1 22:55

想当年做兼职累S……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3:11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挣点小钱做旅游经费 攒着

唉   俺也正攒钱准备下月出去小游一下来着~~~~~~~~~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1 23:25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   俺也正攒钱准备下月出去小游一下来着~~~~~~~~~

你经常去旅游和腐 败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连上3天班了明天继续 特么德 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