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就撸不动了呀
我第一次去工作,几天都没吃饭,没日没夜 到手的钱被女朋友几乎一天消费掉,还觉得自己有点伟大呢哈哈!我那不是更二么~
有班上就不错了。
Lz不是在读书吗!
b3916 发表于 2012-5-11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不是在读书吗!
兼职而已
我做人也是兼职而已
还行吧。有活干算好的了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5-11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吧。有活干算好的了
真压榨啊
算了 我理解哦
或劳心,或劳力。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治于人者食人,治人者食于人:天下之通义也
一周上七天班滴路过~~~~~~~~~~~
吃苦耐劳能体现人的向上品质。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周上七天班滴路过~~~~~~~~~~~
我站着。。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站着。。
唉 ~~~~~~~~~~~~~~~~~~~~~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 ~~~~~~~~~~~~~~~~~~~~~
只有服务 行业在会 大批量需求 廉价的兼职生(因为工作内容简单 而且流水线示的标准化)很容易就可以投入生产线产生经济效益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压榨啊
算了 我理解哦
元帅文学修养不低啊,出口成章啊!!
{:1_303:}
撸一撸,怡情下,能放松身心
有钱赚就好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5-11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元帅文学修养不低啊,出口成章啊!!
我就是一P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5-1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赚就好
挣点小钱做旅游经费 攒着
想当年做兼职累S……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1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挣点小钱做旅游经费 攒着
唉 俺也正攒钱准备下月出去小游一下来着~~~~~~~~~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5-11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 俺也正攒钱准备下月出去小游一下来着~~~~~~~~~
你经常去旅游和腐 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