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y007
发表于 2012-5-10 14:22
常看韩寒的博客,不错
gogo345
发表于 2012-5-10 14:27
哈哈,看见活滴啦,他们拼他们的,俺继续潜水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5-10 14:28
马嫂,贵庚?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0 14:38
不管他,走自己的路
1945
发表于 2012-5-10 14:49
韩寒是我的偶像
gotohell
发表于 2012-5-10 14:53
muscel 发表于 2012-5-10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天失误,走早了,后来据说郭富城也来的
不过据说真人长的很矮,或者说不高,我朋友说的
注意鞋子了没有?
现在这个问题都吵翻天了,你当时该照个鞋子一起的照片来着,让大家鉴定。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0 15:31
对那些人不感兴趣。
RP周
发表于 2012-5-10 15:41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5-10 15:48 编辑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0 15:31
对那些人不感兴趣。
握手,对韩寒只是不感兴趣,但我更不喜欢那个留着“地中海”发型叫什么“仿肘子”的老家伙~
XTARJOY
发表于 2012-5-10 15:44
哎,喜欢韩寒,是从高中时期开始的,后来再喜欢韩寒{:1_305:},是因为他也喜欢我喜欢的MX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5-10 15:54
哦,对他不是很了解
tubo2007
发表于 2012-5-10 16:10
也可以这样说:好多明星把他给睡了!可能人家是以能跟他睡为荣呢!
1营长
发表于 2012-5-10 16:12
正想进来问问身高呢
李亮
发表于 2012-5-10 16:16
无所谓身高不身高,有的人很矮却是思想上的巨人。
断翼
发表于 2012-5-10 16:23
喊喊是谁?!{:3_105:}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5-10 16:30
为什么要扯上四姑娘哟?韩寒和郭敬明不是天生一对,哈。。。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2-5-10 21:46
韩寒是谁
都督
发表于 2012-5-10 21:56
不怕大家笑话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图片 无论网络,电视 或者平面媒体
lxy
发表于 2012-5-10 22:03
不喜欢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5-10 22:03
对这些不关心··· ···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5-10 22:30
几年已经看他的作品鸟,感觉写得还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