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4-26 15:09

不会

yhh306 发表于 2012-4-26 15:20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6:07

难道真的要倒台了?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6:42

看了最后一句话,我终于下定决心:看你倒台!

雷蛇 发表于 2012-4-26 16:53

用audition的路过~~~

xslwhwxh 发表于 2012-4-26 18:18

原来玩过两年'不过都忘了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9:20

不懂

xiaoxiaobird 发表于 2012-4-27 11:30

audition收购了cooledit

你那人声很特别?

DJ先锋 发表于 2012-4-27 19:11

立体声去人声还马马乎乎,单声道是去不掉 的
多年没用了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4-27 21:17

找度娘要教程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4-27 22:55

曾经想录音,用过,似乎专业了一点。

yr7519 发表于 2012-4-28 00:11

以前玩过,不过没有玩过消原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会用音乐编辑软件cool edit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