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4-25 17:00

cldcc 发表于 2012-4-25 17:06

山人牌沙发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4-25 17:10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5 17:15

给张图片看看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4-25 17:20

飞游 发表于 2012-4-25 18:19

虾段 发表于 2012-4-25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狗白送,还请吃饭,还有这事儿。

这个真的有{:1_292:}我也试过网上求狗,还真有人送,不过那些真心爱狗但又没办法再养的都会看看对方家庭环境和条件的。要红包或狗粮的主要是怕你是狗贩子,一般半年后看你还养着基本都会退给你。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4-25 18:23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18:27

嗯,这待遇,用在泡妞上多爽啊

MagicG 发表于 2012-4-25 19:01

70斤好重啊,我兄弟家养了只萨摩也70来斤,很大条毛居多,都快有大白熊的范了。在鹭岛很是有名,不过夏天来了,要难受了

hnwl28 发表于 2012-4-25 19:22

狗狗真是人类的好朋友,有只听话的狗狗很开心

hnwl28 发表于 2012-4-25 19:24

70斤。。兄弟这只拉布拉多算大的了

1945 发表于 2012-4-25 19:40

要小心逮狗的

飞游 发表于 2012-4-25 19:51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这待遇,用在泡妞上多爽啊

你就知道泡妞{:1_289:}小心泡脱皮哦{:1_303:}

飞游 发表于 2012-4-25 19:56

MagicG 发表于 2012-4-25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0斤好重啊,我兄弟家养了只萨摩也70来斤,很大条毛居多,都快有大白熊的范了。在鹭岛很是有名,不过夏天来 ...

上次有个女的就要送两条萨摩耶给我{:1_303:}看完我的环境只提了一个要求,必须要送两条(父 女)不可以分开{:1_301:}我看了狗后不敢要了{:1_287:}跟两头熊似的我怕把我吃穷了{:1_284:}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19:59

飞游 发表于 2012-4-25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次有个女的就要送两条萨摩耶给我看完我的环境只提了一个要求,必须要送两条(父 女)不可以分开 ...

养过圣伯纳吗?公的200斤,一顿一脸盆粥。。。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5 20:04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过圣伯纳吗?公的200斤,一顿一脸盆粥。。。

那拉的屎少说也得有小两斤了。。。。。。

飞游 发表于 2012-4-25 20:21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过圣伯纳吗?公的200斤,一顿一脸盆粥。。。

光棍心真黑{:1_289:}只给圣伯纳喝粥{:1_287:}钱都拿去泡妞了吧?{:1_303:}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20:29

飞游 发表于 2012-4-25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棍心真黑只给圣伯纳喝粥钱都拿去泡妞了吧?

{:3_102:}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4-25 20:33

mpmpm 发表于 2012-4-25 20:46

主人是为狗找个好人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