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7519 发表于 2012-4-23 12:03

昨下午迪恩波特的极限挑战大家伙都看了吗?


       LP昨天上午给我说下午湖南台要直播走钢丝,我以为又是什么表演杂技的,下午2:30还是准时守在电视机旁。湖南台的全新栏目,芒果大直播,首期请到的就是美国冒险家迪恩波特,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挑战三项极限运动,无保护高空走软绳,翼装飞行,无保护攀爬,这下精神就来了。全程直播看完了,由衷的敬佩,也为他那份尊重自然的精神所感动。其中还有很多的小插曲,用主持人的话来说,在超人面前我们普通人只能妥协。上一张图,感兴趣的XD们自己去看视频吧。

      也别找了,链接在此:http://tv.sohu.com/20120422/n341285078.shtml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4-23 12:23

牛人一个啊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3 12:30

玩命……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4-23 12:45

高人!另外,扁带和钢丝哪个难度大些?

pager 发表于 2012-4-23 13:17

人家经验丰富,这个还真难不倒他的。。。

yr7519 发表于 2012-4-23 13:53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4-23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人!另外,扁带和钢丝哪个难度大些?

在别人看来是疯子的他,其实恰恰人家是最尊重生命的人。不为钱,只为理想而生。

扁带难度大得多,又叫软绳,一来绳子软,二来晃动更加厉害~~~

yr7519 发表于 2012-4-23 13:53

很真实的一个牛人啊,让作假都成习惯了的天 朝 颜面何在啊~~~

yhh306 发表于 2012-4-23 14:07

羽化成仙 发表于 2012-4-23 15:31

快成仙的一个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4-23 16:19

有个电影,叫做 飞翔的艺术。 膏山滑雪帅呆了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4-23 16:26

之前看过一个综合节目 一个新疆人走斜坡 100米高的钢丝 也挺有挑战性 看着怕

bszzl 发表于 2012-4-23 16:47

牛人,佩服!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4-23 17:17

偶的神呀。。我有恐高症。。。。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4-23 17:28

哦 酱紫 看样子 碉堡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4-23 22:33

今天看到迪恩波特走扁带的图片都觉得不可思议啊,这是只能成功,失败就挂了的挑战啊,靠,太猛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防护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下午迪恩波特的极限挑战大家伙都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