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oo 发表于 2012-4-5 18:30

虾段 发表于 2012-4-5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解,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用WiFi连接?

貌似金山有个这种作用的软件

tordang 发表于 2012-4-5 18:34

虾段 发表于 2012-4-5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解,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用WiFi连接?

诺基亚的系统不是太清楚。。。
安卓的话,很简单吧!我是通过无线路由器连的,直接连笔记本貌似也差不多!

pljxxx 发表于 2012-4-5 20:00

wifi吧 还可以的

wlbx 发表于 2012-4-5 21:45

蓝牙耗电应该很少的吧。一个小小的电池可以用耳机很长时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是插来插去的,插坏了以后插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