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s Archiver
论坛
›
灌水·心情(mood)
› 那天要是手贱 我就可能是万元户了。。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0 09:06
我要不是手贱,股票不出,现在也是几万身价了{:1_29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那天要是手贱 我就可能是万元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