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扛枪 发表于 2012-1-13 16:04

手贱,2012又败了一筒。。。。。。

离ex11不出10天,现在又败了v10r t6的

。。。。。。春节发奖金是个很大的理由啊!!

剁手!!明天交作业{:1_294:}

耗子扛枪 发表于 2012-1-13 16:06

本来想买t20cs的,咋就买了这货呢。。。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1-13 16:55

买错啦?再入t20cs噻{:4_330:}

zg3126 发表于 2012-1-13 17:03

年底了 要淡定

cldcc 发表于 2012-1-13 17:04

我还贷款……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3 17:13

淡定淡定,~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13 17:26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kgje 发表于 2012-1-13 18:12

楼主看来还得入个T20CS,看中那货了,很难断了念想的吧?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8:21

我在躲帐。。。。。。。。。。。

dwb 发表于 2012-1-13 18:23

俺天天到二手区都没看到要买的,省钱了~haha~

dwb 发表于 2012-1-13 18:25

标题

本帖最后由 dwb 于 2012-1-13 18:36 编辑

噢,卖糕的~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8:40

dwb 发表于 2012-1-13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噢,卖糕的~

你最近火气咋老这么大呢??爪机该换了?还是那啥多了,手脚发软不听使唤?{:1_303:}

1945 发表于 2012-1-13 18:48

是啊,发了奖金看哪个筒子都好

205 发表于 2012-1-13 18:49

买不起

枫叶幻想 发表于 2012-1-13 19:18

你买错了,再进个t20cs

dwb 发表于 2012-1-13 19:23

RE: 手贱,2012又败了一筒。。。。。。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最近火气咋老这么大呢??爪机该换了?还是那啥多了,手脚发软不听使唤?
...

现在又好了,网站问题,不关爪机的事~

光源000 发表于 2012-1-13 19:25

支持一个

飘过 发表于 2012-1-13 22:09

看看我败的,捷特rrt3,蝎子,sunwa 精工v10a和m40c,蝎子{:1_29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贱,2012又败了一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