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贱,2012又败了一筒。。。。。。
离ex11不出10天,现在又败了v10r t6的。。。。。。春节发奖金是个很大的理由啊!!
剁手!!明天交作业{:1_294:}
本来想买t20cs的,咋就买了这货呢。。。 买错啦?再入t20cs噻{:4_330:} 年底了 要淡定 我还贷款…… 淡定淡定,~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楼主看来还得入个T20CS,看中那货了,很难断了念想的吧? 我在躲帐。。。。。。。。。。。 俺天天到二手区都没看到要买的,省钱了~haha~
标题
本帖最后由 dwb 于 2012-1-13 18:36 编辑噢,卖糕的~ dwb 发表于 2012-1-13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噢,卖糕的~
你最近火气咋老这么大呢??爪机该换了?还是那啥多了,手脚发软不听使唤?{:1_303:}
是啊,发了奖金看哪个筒子都好 买不起
你买错了,再进个t20cs
RE: 手贱,2012又败了一筒。。。。。。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最近火气咋老这么大呢??爪机该换了?还是那啥多了,手脚发软不听使唤?
...
现在又好了,网站问题,不关爪机的事~ 支持一个 看看我败的,捷特rrt3,蝎子,sunwa 精工v10a和m40c,蝎子{:1_29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