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b
发表于 2012-1-13 11:34
德高防水涂料
aacdd
发表于 2012-1-13 12:01
玻璃胶试试,
不见长进
发表于 2012-1-13 12:11
把缝隙用那种密封胶全部弄一遍试试。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2:33
我承认“漏雨”让我又邪恶了~
dadage
发表于 2012-1-13 12:34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承认“漏雨”让我又邪恶了~
正常,那个坛去多了就是这样的。
joe9998
发表于 2012-1-13 12:50
那个坛?
cldcc
发表于 2012-1-13 12:53
泡沫胶+玻璃胶
wusiming001
发表于 2012-1-13 13:09
玻璃胶填充缝隙做好一点就行了,找那种中性硅酮耐候胶,比普通酸性玻璃胶要好一点
205
发表于 2012-1-13 13:15
5楼特别邪恶{:1_292:}
dwb
发表于 2012-1-13 13:17
看看是谁又邪恶了~
wlbx
发表于 2012-1-14 10:06
玻璃胶可以做鱼缸,防雨肯定没有问题。
feijh
发表于 2012-1-14 10:32
发泡剂填充然后道康宁硅胶密封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4 11:10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承认“漏雨”让我又邪恶了~
怎么什么都能邪恶呢。。。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1-17 16:46
从下面做防水不靠谱吧?不可能牢固的
动机不纯
发表于 2012-1-17 17:21
硅胶就行,硅胶一般有白色的和透明的两种
fresho2
发表于 2012-1-17 19:33
耐候性玻璃胶行不?
sscalll
发表于 2012-1-17 20:24
玻璃胶试试,
feijh
发表于 2012-1-17 20:48
虾段 发表于 2012-1-17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泡剂可以在立面上涂覆吗?我需要密封的面积很大啊,有没有刷上去的。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我有一只牙膏 ...
发泡剂内部有压力,一按喷口就会像摩丝一样挤出来,把缝隙填满。干后用小刀割去露出部分,然后涂抹硅胶防渗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