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b 发表于 2012-1-13 11:34

德高防水涂料

aacdd 发表于 2012-1-13 12:01

玻璃胶试试,

不见长进 发表于 2012-1-13 12:11

把缝隙用那种密封胶全部弄一遍试试。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2:33

我承认“漏雨”让我又邪恶了~

dadage 发表于 2012-1-13 12:34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承认“漏雨”让我又邪恶了~

正常,那个坛去多了就是这样的。

joe9998 发表于 2012-1-13 12:50

那个坛?

cldcc 发表于 2012-1-13 12:53

泡沫胶+玻璃胶

wusiming001 发表于 2012-1-13 13:09

玻璃胶填充缝隙做好一点就行了,找那种中性硅酮耐候胶,比普通酸性玻璃胶要好一点

205 发表于 2012-1-13 13:15

5楼特别邪恶{:1_292:}

dwb 发表于 2012-1-13 13:17

看看是谁又邪恶了~

wlbx 发表于 2012-1-14 10:06

玻璃胶可以做鱼缸,防雨肯定没有问题。

feijh 发表于 2012-1-14 10:32

发泡剂填充然后道康宁硅胶密封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4 11:10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承认“漏雨”让我又邪恶了~

怎么什么都能邪恶呢。。。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1-17 16:46

从下面做防水不靠谱吧?不可能牢固的

动机不纯 发表于 2012-1-17 17:21

硅胶就行,硅胶一般有白色的和透明的两种

fresho2 发表于 2012-1-17 19:33

耐候性玻璃胶行不?

sscalll 发表于 2012-1-17 20:24

玻璃胶试试,

feijh 发表于 2012-1-17 20:48

虾段 发表于 2012-1-17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泡剂可以在立面上涂覆吗?我需要密封的面积很大啊,有没有刷上去的。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我有一只牙膏 ...

发泡剂内部有压力,一按喷口就会像摩丝一样挤出来,把缝隙填满。干后用小刀割去露出部分,然后涂抹硅胶防渗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防漏雨的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