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偃月刀 发表于 2012-1-14 18:12

看不清是什么啊

yr7519 发表于 2012-1-14 18:32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1-14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




刚开始的确觉得累,现在我眼光一扫基本就能看出来了,而且不会觉得累了,很轻松,也不需要斗鸡眼来看,呵呵

a1018sc 发表于 2012-1-14 19:42

头一次看出来了.有意思

dwb 发表于 2012-1-14 19:55

还是看不出来~

xusy123456 发表于 2012-1-14 20:22

1、蘑菇2、正方体六面都是洞 3、放射条{:1_305:}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1-14 21:32

眼拙,没看出来是哈玩意!

dwb 发表于 2012-1-14 21:42

斗鸡眼的不少{:1_30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几个三维图看看,大家能看出来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