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12 17:21
玛索的SF
dwb
发表于 2012-1-12 17:48
代表作是什么{:4_322:}
kgje
发表于 2012-1-12 17:59
看来是真的无聊了。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1-12 18:42
三少的书已经进入固定的量产模式了,木看过的可以瞧瞧。俺现在已经N就没看了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47
现在都差不多,我就极品家丁看了3遍,那个恶魔法则也看了2遍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47
其他的都忘记了
205
发表于 2012-1-12 18:50
没看
dwb
发表于 2012-1-12 18:53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都差不多,我就极品家丁看了3遍,那个恶魔法则也看了2遍
原来是极品家丁,那书我下载了N久了,还没看,我还是觉得酒徒的书好看些{:1_292:}
PS,好象还有极品公子,是不是同一个作者{:4_322:}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59
极品家丁最后很感人,也很悲壮
haxc
发表于 2012-1-12 19:08
恶魔法则 不是三少的吧,我就看看 蛤蟆的,撒冷的,现在追 末日蟑螂,我的老婆是公主
天天充电
发表于 2012-1-12 22:12
玛索居然会介么无聊?!地摊文学唯一的用途就是增加近视度数。有那时间不如睡懒觉或者出门踩单车…
万能充
发表于 2012-1-12 22:23
辰东的不错
xzz354
发表于 2012-1-12 22:28
还好他的小说我就05年上下看过,之后直接PASS掉。
15591000
发表于 2012-1-12 22:33
看过2部,还行吧,不错。
龙电
发表于 2012-1-12 22:39
都是一个模式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1-12 22:42
唐家三少,好吧...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2 22:50
lz 你真叼就凭你全部看完 我佩服你
viziyu
发表于 2012-1-12 23:11
看YY小说就是但求一爽。
rainwater446
发表于 2012-1-13 00:17
都没看过,很惭愧
dwb
发表于 2012-1-13 00:20
刚看了下开头,觉得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