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12 17:21

玛索的SF

dwb 发表于 2012-1-12 17:48

代表作是什么{:4_322:}

kgje 发表于 2012-1-12 17:59

看来是真的无聊了。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1-12 18:42

三少的书已经进入固定的量产模式了,木看过的可以瞧瞧。俺现在已经N就没看了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47

现在都差不多,我就极品家丁看了3遍,那个恶魔法则也看了2遍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47

其他的都忘记了

205 发表于 2012-1-12 18:50

没看

dwb 发表于 2012-1-12 18:53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都差不多,我就极品家丁看了3遍,那个恶魔法则也看了2遍

原来是极品家丁,那书我下载了N久了,还没看,我还是觉得酒徒的书好看些{:1_292:}
PS,好象还有极品公子,是不是同一个作者{:4_322:}

feijh 发表于 2012-1-12 18:59

极品家丁最后很感人,也很悲壮

haxc 发表于 2012-1-12 19:08

恶魔法则 不是三少的吧,我就看看 蛤蟆的,撒冷的,现在追 末日蟑螂,我的老婆是公主

天天充电 发表于 2012-1-12 22:12

玛索居然会介么无聊?!地摊文学唯一的用途就是增加近视度数。有那时间不如睡懒觉或者出门踩单车…

万能充 发表于 2012-1-12 22:23

辰东的不错

xzz354 发表于 2012-1-12 22:28

还好他的小说我就05年上下看过,之后直接PASS掉。

15591000 发表于 2012-1-12 22:33

看过2部,还行吧,不错。

龙电 发表于 2012-1-12 22:39

都是一个模式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1-12 22:42

唐家三少,好吧...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2 22:50

lz 你真叼就凭你全部看完 我佩服你

viziyu 发表于 2012-1-12 23:11

看YY小说就是但求一爽。

rainwater446 发表于 2012-1-13 00:17

都没看过,很惭愧

dwb 发表于 2012-1-13 00:20

刚看了下开头,觉得不好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唐家三少的小说,不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