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rr 发表于 2012-1-12 07:29

1月10日喜得千金的那位进来!

我给你女儿想好名字了,叫   杨雅萱         。听起来很符合楼主文雅有内涵的要求吧,大家听听怎么样?

一角钱 发表于 2012-1-12 08:14

文盲路过

dwb 发表于 2012-1-12 08:27

俺牙齿都酸了~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1-12 08:37

很台湾腔。

205 发表于 2012-1-12 09:30

起名字一定注意谐音,要不好搞笑的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1-12 09:40

杨嬅娜
杨嬅彤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1-12 09:40

杨嬅娜
杨嬅彤

niankeke 发表于 2012-1-12 10:10

4楼太能搞了{:1_303:}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1-12 10:52

太生僻了,不好写的{:1_30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月10日喜得千金的那位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