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rr
发表于 2012-1-12 07:29
1月10日喜得千金的那位进来!
我给你女儿想好名字了,叫 杨雅萱 。听起来很符合楼主文雅有内涵的要求吧,大家听听怎么样?
一角钱
发表于 2012-1-12 08:14
文盲路过
dwb
发表于 2012-1-12 08:27
俺牙齿都酸了~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1-12 08:37
很台湾腔。
205
发表于 2012-1-12 09:30
起名字一定注意谐音,要不好搞笑的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1-12 09:40
杨嬅娜
杨嬅彤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1-12 09:40
杨嬅娜
杨嬅彤
niankeke
发表于 2012-1-12 10:10
4楼太能搞了{:1_303:}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1-12 10:52
太生僻了,不好写的{:1_30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