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发表于 2012-1-11 16:39

看美帝快递的速度

本帖最后由 twitter 于 2012-1-11 16:56 编辑

由东海岸的弗吉尼亚州到西海岸的洛杉矶,5天了才走了一点点,
看着美帝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俺很为能生在天朝感到庆幸和自豪{:1_303:}


章北海 发表于 2012-1-11 16:41

嘿嘿,这样啊

sscalll 发表于 2012-1-11 16:43

真的吗 电影里可不是这样啊

rainwater446 发表于 2012-1-11 16:46

楼主名字有点意思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1 16:49

lz用twitter?

dwb 发表于 2012-1-11 16:50

俺们很幸福啊~

bax78421 发表于 2012-1-11 16:51

美帝主要以自动化为主的东西速度快,主要依赖人工的东西,向来效率很低

hack123 发表于 2012-1-11 16:51

楼主是干嘛啊?用那个快递    递什么

twitter 发表于 2012-1-11 16:58

hack123 发表于 2012-1-11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干嘛啊?用那个快递    递什么

亚马逊买了个耳机,商家用的联邦快递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11 17:05

有点意思~

ycg9603 发表于 2012-1-11 17:19

楼主如果把这个信息提交给新闻联播的话。。。

205 发表于 2012-1-11 17:21

美帝也水深火热

fresho2 发表于 2012-1-11 18:01

查询页面怎么是中文版的?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11 18:48

美帝在准备庆祝中国过年呢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1 18:53

嘿嘿 社会主义好啊

GuWV 发表于 2012-1-11 19:26

恩,美帝寄快递要靠人品滴。有时候很快3天到天朝,有时候很慢。。。前年6月买it4的时候运气不错美洛杉矶到上海花了40小时,结果被海关扣了一月罚税1k,我了个大去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1-11 19:30

社会主义好啊

yr7519 发表于 2012-1-11 19:31

LS运气这么差???

xiewg 发表于 2012-1-12 07:05

这个不是真正的Fedex,应该是USPS转过去的,说白了,就是美国的普通邮政包裹,交给Fedex承运

Wssy 发表于 2012-1-12 07:33

LZ的单子不是写了吗,预计1月14号投递,
肯定是为了省邮费走了ground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美帝快递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