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帝快递的速度
本帖最后由 twitter 于 2012-1-11 16:56 编辑由东海岸的弗吉尼亚州到西海岸的洛杉矶,5天了才走了一点点,
看着美帝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俺很为能生在天朝感到庆幸和自豪{:1_303:}
嘿嘿,这样啊 真的吗 电影里可不是这样啊 楼主名字有点意思 lz用twitter? 俺们很幸福啊~ 美帝主要以自动化为主的东西速度快,主要依赖人工的东西,向来效率很低 楼主是干嘛啊?用那个快递 递什么 hack123 发表于 2012-1-11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干嘛啊?用那个快递 递什么
亚马逊买了个耳机,商家用的联邦快递 有点意思~ 楼主如果把这个信息提交给新闻联播的话。。。 美帝也水深火热 查询页面怎么是中文版的? 美帝在准备庆祝中国过年呢 嘿嘿 社会主义好啊 恩,美帝寄快递要靠人品滴。有时候很快3天到天朝,有时候很慢。。。前年6月买it4的时候运气不错美洛杉矶到上海花了40小时,结果被海关扣了一月罚税1k,我了个大去 社会主义好啊 LS运气这么差??? 这个不是真正的Fedex,应该是USPS转过去的,说白了,就是美国的普通邮政包裹,交给Fedex承运 LZ的单子不是写了吗,预计1月14号投递,
肯定是为了省邮费走了ground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