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
发表于 2012-1-9 10:08
这个版本的我没有啊。{:1_284:}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1-9 10:15
爱老毛和很老毛的人同样多,但老毛在文.革前说:让他们(人.民.公.仆)也尝尝被人民整的滋味......之后,就是无数官员被打倒,公.检.法被砸烂,揪斗.....是不是太过瘾了?就这一点,我爱老毛。
silas1981
发表于 2012-1-9 10:17
看看,习惯。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2-1-9 10:33
nnguwu
发表于 2012-1-9 10:34
我是来赚分的
joe9998
发表于 2012-1-9 10:39
好故事啊
老周
发表于 2012-1-9 11:15
想当年有五毛可以吃早点了.
dwb
发表于 2012-1-9 11:19
RE: 第三套人民币5角币女工身份:首任纺织部长之女
老周 发表于 2012-1-9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当年有五毛可以吃早点了.
太奢侈了,俺那时才5分钱一个馒头,电影票8分钱一张~haha~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9 11:32
哦酱紫啊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1-9 11:46
没见过。。没感觉
dzyj001
发表于 2012-1-9 11:59
如果是现在什么部长的儿女就不会是普通工人了,还是那个时代纯朴!!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1-9 12:16
蒋光鼐,抗日英雄,国军人物,没被我D打倒就过世了,幸甚!
晴天霹雳
发表于 2012-1-9 12:52
学习了
sunmoon
发表于 2012-1-9 13:37
哦,还有这么段故事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2-1-9 13:53
蒋光鼐 四大家族之一的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