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an 发表于 2012-1-3 21:42

成功了

正宗70后 发表于 2012-1-3 21:53

谢谢!吓一跳!

hdpjk 发表于 2012-1-3 22:13

正研究怎么回事,看到发现楼主的帖子,哦了。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3 22:17

感谢楼主,正郁闷呢,发现楼主的帖子,成功回复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3 22:18

能 回复了

spring62 发表于 2012-1-3 22:23

成功了,哈哈

磨破刀 发表于 2012-1-3 22:24

可以发帖~

rafish 发表于 2012-1-3 22:30

改了头像试试发帖

Liyu585 发表于 2012-1-3 22:32

终于可以回复了,耶!!升级很漂亮。耶!!

一窗春色 发表于 2012-1-3 22:32

就打开以下设置页面就可以了

信自己 发表于 2012-1-3 22:52

原来如此{:1_304:}

啊飞 发表于 2012-1-3 22:55

OK,搞定了。

失落的星球 发表于 2012-1-3 22:56

{:1_305:}{:1_305:}

天堂守门人 发表于 2012-1-3 22:59

多谢。{:1_288:}

功夫茶 发表于 2012-1-3 22:59

看看能不能回复

111751 发表于 2012-1-3 23:07

俺也是刚改了头像

epzhao 发表于 2012-1-3 23:14

成功回复{:1_304:}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1-3 23:15

真的吗?我来试试

600559 发表于 2012-1-3 23:17

原来如此,搞得晕乎乎的。

yr7519 发表于 2012-1-3 23:21

有头像也得设置一次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法回复的同学,设置下自己头像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