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an
发表于 2012-1-3 21:42
成功了
正宗70后
发表于 2012-1-3 21:53
谢谢!吓一跳!
hdpjk
发表于 2012-1-3 22:13
正研究怎么回事,看到发现楼主的帖子,哦了。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3 22:17
感谢楼主,正郁闷呢,发现楼主的帖子,成功回复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3 22:18
能 回复了
spring62
发表于 2012-1-3 22:23
成功了,哈哈
磨破刀
发表于 2012-1-3 22:24
可以发帖~
rafish
发表于 2012-1-3 22:30
改了头像试试发帖
Liyu585
发表于 2012-1-3 22:32
终于可以回复了,耶!!升级很漂亮。耶!!
一窗春色
发表于 2012-1-3 22:32
就打开以下设置页面就可以了
信自己
发表于 2012-1-3 22:52
原来如此{:1_304:}
啊飞
发表于 2012-1-3 22:55
OK,搞定了。
失落的星球
发表于 2012-1-3 22:56
{:1_305:}{:1_305:}
天堂守门人
发表于 2012-1-3 22:59
多谢。{:1_288:}
功夫茶
发表于 2012-1-3 22:59
看看能不能回复
111751
发表于 2012-1-3 23:07
俺也是刚改了头像
epzhao
发表于 2012-1-3 23:14
成功回复{:1_304:}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1-3 23:15
真的吗?我来试试
600559
发表于 2012-1-3 23:17
原来如此,搞得晕乎乎的。
yr7519
发表于 2012-1-3 23:21
有头像也得设置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