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1979 发表于 2011-12-6 17:18

我想收一只SUREFIRE TITAN....
DERRRICK 发表于 2011-12-6 09:4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晕我都有了。我想收全新地狱火!

yr7519 发表于 2011-12-6 17:46

等北极的 子 弹 头。。。。

hilloo 发表于 2011-12-6 17:51

想有个白菜版的远射T6x3

pkplaygame 发表于 2011-12-6 19:17

我想收好多筒子
可要在买 老婆非把我劈了{:1_230:}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1-12-6 19:26

等PSV哈哈

spick 发表于 2011-12-6 20:14

强烈要求楼主出来放毒

dwb 发表于 2011-12-6 20:19

有机缘的话收个KL5

xuwei558 发表于 2011-12-6 20:34

想要个10W以上的绿激光{:1_217:}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1-12-7 02:09

暂时还木有。如有,也只会收SUREFIRE.

dwb 发表于 2011-12-7 02:29

哎,想想还是先有钱再说吧~

threecai 发表于 2011-12-7 10:28

想入个SUREFIRE,要求不高,6PL就行!或者入SUNWAYMAN的18650小直。不过好像S记没有18650小直……

xufeng 发表于 2011-12-7 10:38

想入个双锂大头,还没想好具体要哪个。

p111 发表于 2011-12-7 19:08

想要钱

zuka 发表于 2011-12-7 22:28

美腿的那只HID赶快到就好了,没别的要求

独狼 发表于 2011-12-7 22:33

筒子家里的用不完,暂时不准备买了

261687203 发表于 2011-12-7 22:44

远射小直... 哈哈

szlf520 发表于 2011-12-7 23:39

SUREFIRE UB3T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1-12-7 23:45

还没体验过SF,要不要收个呢。。。

793529626 发表于 2011-12-8 00:02

想买一只Sf 任何型号 品相都行 最好是金属桶

silas1981 发表于 2011-12-8 00:17

现在不好想,等有钱了就好想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就要到了,大家说说自己想收的筒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