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连发的两贴的时间,相隔了半个小时~
ls
的真是心思细腻之人啊
各位 我现在 先去吃个中饭 可以吧
我真的快饿死了
在车上 晚上7点开始 到现在 神马都没吃 神马都没喝
吃完饭 后 继续上图的
强帖留名!!
晚上电脑细看
那摩托车不错
已经上图了
本帖最后由 zzqzhangboy 于 2011-11-26 17:18 编辑
那摩托车不错
dwb 发表于 2011-11-26 16:3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 意大利MV Agusta 品牌的摩托 是力帆摩托代理的
那辆公路赛车的税后售价是30多万
这个品牌曾经在 蝙蝠侠前传 黑暗骑士中 克里斯蒂安·贝尔骑过 登场
特点是 该车 四出四的排气
是 意大利MV Agusta 品牌的摩托 是力帆摩托代理的
那辆公路赛车的税后售价是30多万
这个品牌曾经在 蝙蝠侠前传 黑暗骑士中 克里斯蒂安·贝尔骑过 登厂
特点是 该车 四出四的排气 ...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1-11-26 16:3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油箱还以为是力帆出的{:1_221:}
ls的 绝对不可能 国内目前还做不出 摩托车上使用的 四缸发动机
我看油箱还以为是力帆出的{:1_221:}
dwb 发表于 2011-11-26 16: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车 在国外也是比较高端的品牌 出的车子都不算便宜的
本帖最后由 zzqzhangboy 于 2011-11-26 17:27 编辑
下面是深圳青年
特别版MM马上登场
{:1_246:}有穿的少的么
童鞋们 我没有食言这次真的是 豁出去脸面 恬不知耻的凑到模特面前照的
虽然说 照片质量不高 但是 也是自己 亲手完成的灭办法
一直 记着出发前 某些桐油 语重心长 和充满托付性的回复
实在感觉 任务很沉重
幸好 我此行也素完成了任务 虽然不算好
但是请大家将就下了
欢迎lz嚟广州!唔过广州话唔係鸟语哦~三语报站好正常ze~广州嘅postgraduate表示毫无压力{:1_254:}
sawinnie 发表于 2011-11-26 17:4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说真的 我看不懂 但是大致意思 推测得到
我不是 BS的意思 只是 一种 形容 和表达而已
华强北照的 卖手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