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b 发表于 2011-11-15 00:06

其实那些人也是随波逐流,付出不一定比你少,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没必要看不起人,相互理解吧~

rainwater446 发表于 2011-11-15 00:18

原始部落里的人永远脱节,人家也不是过的很好。自己觉得对得起自己的内心是最好了。管别人干什么?

hilloo 发表于 2011-11-15 00:25

我也是,感觉自己显得格格不入

bjtdjszx 发表于 2011-11-15 00:26

江湖同感

hyc1206 发表于 2011-11-15 01:00

我们都是中隐

wrrgg 发表于 2011-11-15 01:13

嗯,看来搞技术的都是一样的毛病,咱也是搞技术的。
至于社会人情事故,楼主能想到这些,不管认不认同,起码是开始关注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离社会越来越远,身边带是有很多朋友的,楼主不是还在乐呵呵帮人修这修那么?有时间多到人多的地方扎扎堆,闲聊而已,既快乐又能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不正之风是整个社会的事,个人之力难以改变,必要的时候可以迎合一下,人适应社会么,不能让社会适应咱不是。

夜郎魂 发表于 2011-11-15 01:17

会吹牛的人。有一大群朋友。会技术的人。有一颗孤独的心!!楼主的孤独不是来自于这个社会,而是来自家里!!

joe9998 发表于 2011-11-15 01:29

真的很明白!

fresho2 发表于 2011-11-15 01:34

你是有自己价值观,不趋炎附势,不随波逐流的人。向你这样的人才应该得到祝福,得加命运的垂青。只是你生在这个不hx的环境里,生在这个价值观有问题的国度中,所谓生不逢时。

他们是追逐蝇头小利,墙上两头倒的草,像老鼠蟑螂一样渺小卑鄙。像这样的人,对社会的发展、对文明的进步是无意义的。可正是这些渺小生命的繁殖力,让他们遍布地球。

xiaopeng123 发表于 2011-11-15 02:08

楼上好偏激啊,进步和文明恰恰都是那些人推动的啊

liyinuo00 发表于 2011-11-15 06:00

LZ喝酒了吗???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1-11-15 07:06

xslwhwxh 发表于 2011-11-15 07:16

人前显贵,人后受罪

小肥仔 发表于 2011-11-15 07:48

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年薪近十W,家里的水电暖太阳能..........米人啊。

rubybird 发表于 2011-11-15 07:52

社会堕落了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1-11-15 08:14

说明我们还很纯

52638401 发表于 2011-11-15 08:15

我看懂了,兄弟,帮不了你

zpkun 发表于 2011-11-15 08:55

情况类似,就是木有老婆孩子,木有10k,这要怎么活啊

西望 发表于 2011-11-15 08:56

很多人心中都有的感觉,包括那些夸夸奇谈的。

好风如水 发表于 2011-11-15 09:21

除了年薪比你少,年纪小几岁,其他差不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吐吐真言:觉得自己离社会越来越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