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那些人也是随波逐流,付出不一定比你少,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没必要看不起人,相互理解吧~
原始部落里的人永远脱节,人家也不是过的很好。自己觉得对得起自己的内心是最好了。管别人干什么?
我也是,感觉自己显得格格不入
江湖同感
我们都是中隐
嗯,看来搞技术的都是一样的毛病,咱也是搞技术的。
至于社会人情事故,楼主能想到这些,不管认不认同,起码是开始关注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离社会越来越远,身边带是有很多朋友的,楼主不是还在乐呵呵帮人修这修那么?有时间多到人多的地方扎扎堆,闲聊而已,既快乐又能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不正之风是整个社会的事,个人之力难以改变,必要的时候可以迎合一下,人适应社会么,不能让社会适应咱不是。
会吹牛的人。有一大群朋友。会技术的人。有一颗孤独的心!!楼主的孤独不是来自于这个社会,而是来自家里!!
真的很明白!
你是有自己价值观,不趋炎附势,不随波逐流的人。向你这样的人才应该得到祝福,得加命运的垂青。只是你生在这个不hx的环境里,生在这个价值观有问题的国度中,所谓生不逢时。
他们是追逐蝇头小利,墙上两头倒的草,像老鼠蟑螂一样渺小卑鄙。像这样的人,对社会的发展、对文明的进步是无意义的。可正是这些渺小生命的繁殖力,让他们遍布地球。
楼上好偏激啊,进步和文明恰恰都是那些人推动的啊
LZ喝酒了吗???
人前显贵,人后受罪
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年薪近十W,家里的水电暖太阳能..........米人啊。
社会堕落了
说明我们还很纯
我看懂了,兄弟,帮不了你
情况类似,就是木有老婆孩子,木有10k,这要怎么活啊
很多人心中都有的感觉,包括那些夸夸奇谈的。
除了年薪比你少,年纪小几岁,其他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