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维修部吗就是一土匪窝
为了运动会,休息?
F维修部的这招使得真好,吓得TK21有问题的桐油不敢返厂了
省了不少事{:1_223:}
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遇到这事的。对头部封胶的筒子本能的反感
给予关注了。
J8大运我广东的都不看,找专业的运动员和别人的大学生业余运动员PK,金牌最多有什么用?国民连运动场所都没有,体质越来越差,这还影响经济呢!
94啊,我们的奥运会金牌选手,总是国内某大学的学生,所以就可以参加大孕会,然后秒杀别国的业余选手,典型的意淫心态。
蛋疼的售后
人工置顶{:1_254:}
支持维权{:1_217:}
都有专业队下来的吧?
J8大运我广东的都不看,找专业的运动员和别人的大学生业余运动员PK,金牌最多有什么用?国民连运动场所都没有,体质越来越差,这还影响经济呢!
assa2000 发表于 2011-8-24 08: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严重同意~~
要求索赔。
J8大运我广东的都不看,找专业的运动员和别人的大学生业余运动员PK,金牌最多有什么用?国民连运动场所都没有,体质越来越差,这还影响经济呢!
assa2000 发表于 2011-8-24 08: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点同意,我们以前的学校就有专业运动员,因为取得了一定名次,后来成为了我们学校的学生。但是只是挂名的....
什么情况啊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8-23 08:4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今天接到菲尼克斯售后的电话,要求把我的TK21寄回给他们,他们给我换一支新的TK21给我。大家说怎么样啊?
还行吧,他们都是这么干的。这样搞,他们不累啊,还不如直接换个新的,我的mc10就是这样类似经历
关注杯具
还行吧,他们都是这么干的。这样搞,他们不累啊,还不如直接换个新的,我的mc10就是这样类似经历
cldcc 发表于 2011-8-25 00:3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真的是折腾
真的是折腾
kfc1039 发表于 2011-8-25 00:43 http://98.126.71.251/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折腾后有个圆满的结局吧!
杯具呀......